五天的連假好像很多人都出去玩了
我家哪兒都沒去  連烤肉都沒有  嗚嗚嗚
那天散步到公園  遇到sony爺爺
爺說晚上大家要烤肉  問我要不要一起來
想想我只有一個人  且米果沒辦法像大家一樣
可以放開來自己跑來跑去  累了會休息
所以還是跟爺說沒辦法
誰知道我心裡可是在滴血的耶
明年中秋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那放假在家既然很無聊
就來玩個無聊的遊戲吧-啃爛寶特瓶
某天很無聊的讓他去啃個寶特瓶
沒想到他居然很愛ㄟ 
可以一個人在房間床墊上咬的很開心
既然這樣  那放假在家閒閒無事就繼續吧
反正我家很多飲料罐


坐在客廳把他喚來  超可愛的樣子
第一次拍影片忘了先按  所以沒拍到我叫他的聲音
這段影片好笑的是他後來倒退嚕的樣子  呆


這段就有錄拍到聲音  可以看到他一附很慌張的臉
然後居然還刁著他的寶特瓶出來找我
叫他回房間繼續玩  他也乖乖的


這小孩很笨  雖然每次都是為了好笑把他叫出來
可是他都還是很聽話  認為我真的要找他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