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3個多月的時候
我就開始讓migo吃亞麻仁油
一來是為了爆毛
二來是想要顧皮膚
目前一切都還蠻正常的
只是毛沒有爆到正確的地方
全爆到屁股上了



全身唯一可以這樣梳的毛
就在屁股這裡
雖不是很長 但比身上的毛還長
尾巴毛也有長進啦
但是還不到蘆葦草的地步
我好喜歡蘆葦尾巴喔


有沒有 白白那一搓就是屁股毛啦
為什麼特別白呢
是因為都沒曬到太陽嗎
上星期還沒洗澡前
我一直覺得她毛色變淺了
不過洗完澡又深回來


現在梳毛還有一個令人振奮的事情
就是看得到金黃色的喔
是真的會發光的金黃色
在靠近肚子那邊
我媽比我還喜歡幫她梳毛
也是她先發現毛會金金亮亮的
好漂亮喔
如果尾巴和胸毛在長一點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