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米果半歲生日
如果是算天數的話
前幾天就滿180天了
半歲的生日禮物
想一想
送他一條防爆衝胸背帶吧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的禮物還是她的

最近散步時間都讓我很頭痛
因為他都急著要出門
會自己把紗門扒扒扒扒開
然後在前面走廊高興的跳來跳去
前走廊我沒撲地墊很滑
他這樣對她的腳非常不好
可是她沒辦法乖乖的坐在客廳等
一看到我在準備
她就會自己跑去走廊HIGH

然後出到外面就會扯著我走
雖然有時候只有一小段的距離
不過這樣實在很討厭
我不想在路上被人抗議說 虐狗
還有 每次走到某一段路
她就會變成瘋狗一隻
不斷的咬她的牽繩  狂咬
頭扭著咬牽繩 這樣也可以走路
真是氣死人了



下午犒賞他一根牛奶骨

發現她居然聽得懂"還沒"
我把牛奶骨丟在床墊上叫她等等
她乖乖的坐在一邊等
我媽受不了認為我很殘忍 讓她等那麼久
就說好了 (真不知是不是我媽想吃啊)
他正起身要撲向牛奶骨
被我恩的一聲 說  "還沒啊"
她又硬生生的把屁股坐回去  轉頭看著我
我就去客廳拿了東西進來  才讓她開動
這點她真乖 有食物時對於口令可是相當確實的

嗑的相當開心

而且這傢伙很懶惰  
連吃牛奶骨都要躺著啃
還有瑪麗亞順便幫她梳毛
爽的咧 

6個月的體重目前是16.2公斤
好像長太快了點
虧李醫生還跟我說
之前的生長速度很好
結果我居然讓他一個星期就胖一公斤
問題食物沒有多啊
現在一餐才80克多一點點
外加牛筋幾小塊
莫非便便變少  吸收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