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去散步
剛好遇到巷子裡停著一輛計程車
她不是違規亂停啦 
她是等著載客人到機場的
司機先生看著報紙等著客人拖著行李下來
我們悠哉的經過他旁邊
忽然車裡傳來無線電的聲音
我手邊牽著的那隻膽小鬼
嚇到腳軟  整個人挫了一下
然後很緊張的東張西望
就爬到人家摩托車上了

怎麼扯她跟他說好話安慰她
他就是不肯下來
好不容易等她心情平復了
才乖乖的爬下車來
邊走還又邊回頭看
傻蛋  沒有人啦

今天晚上去安康公園散步
因為繞著公園裡面走  她會去亂聞草叢堆
所以經過brown sugar時就帶她繞去馬路上
剛好有警察在人行道上取締亂停的摩托車
他的摩托車也放在那裡
migo很喜歡去爬人家的摩托車
所以他試圖想要上那個警察杯杯的車
我不知道他要是真的爬上去會不會怎樣
但是我還是硬把他拉走
外加罵了他一句  笨蛋 亂爬
那警察聽到了  就回過頭來對著我們說
她才不笨咧  很聰明的
哇哩咧  我不懂他幹麼這樣說這一句
總之我就敷衍的對他笑笑就閃啦

走著走著  經過某棟高級住宅的地下停車場出口
忽然有車要出來  警鈴嗡的大叫
這下又把我們家的膽小鬼嚇到啦
這次是夾著尾巴趴在地上
不過這次不是他的問題啦 
因為太突然了  連我也嚇一跳
不過還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