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買8字項圈的時候
發現樂狗游泳降價了
平日149還是159的  假日199
所以想趁星期五晚上撿個便宜過去

之前就想過一定要讓MIGO游泳
最近這種想法更加強烈了  因為她腿的關係
星期五回家本來天氣還好的
但等到她吃完飯休息過  居然
外面下著雨  所以乾脆搭計程車過去吧

等到到了樂狗  沒人ㄟ
心裡還正得意可以包場
沒想到居然在清洗泳池啦
因為店家說  想說下雨天不會有人來
所以乾脆把水放掉來清洗
哇哩咧  虧我們還搭小黃來耶
最後只買了一大包牛皮脆笛酥  走人

想想饒河街那兒還有寵物夢公園
雖然下著雨  想說反正是要洗澡了
就撐著傘牽著MIGO徒步去寵物夢公園吧
下雨天蹓狗真的好辛苦喔
而且又身處饒河街夜市附近
地上都髒髒濕濕的
一來要防範自己踩到積水
二來要防範她的小嘴誤食垃圾
我真的很討厭去夜市啊  因為我很怕髒ㄟ
路上還遇到一個怪背背  搭訕MIGO
他先問這狗是啥狗  然後又問我
是不是去撿回來的流浪狗
ㄟㄟㄟ  沒禮貌ㄟ  是下雨天所以她看起來髒髒的啊
雖然毛色深又有點濕濕的  可是不代表她流浪過啊
MIGO這笨狗根本就不知道她被羞辱
依舊放任狗鼻子在地上聞來聞去的

好不容易走到寵物夢公園
老實說我不喜歡那味道
才在門口就撲鼻而來的狗味  真的很重
重到我們在馬路上等計程車都聞的到
門口貼了張告示說  現在不對外開放了
因為狗狗太多  所以游泳池那些的設施
只開放給去寄宿的狗狗
我為了想確認還是下去問了一下
下了第一層樓梯轉個彎 
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堆狗對著我吠
有點被嚇到的我  連聲音都怯懦了起來
再加上狗狗的叫聲真的很大  問了幾遍對方才知道我在問啥
反正現在就是不對外開放了啦
哀  只好又敗興而歸

回家趕緊幫她洗澡洗香香洗乾淨
免的再被人誤會流浪過
今天洗個澡就花了我200多塊
而且最後還是在家自己洗  又吹的自己腰酸背痛的
真是氣屎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