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migo的x光片了
阿媽帶姊姊去照的時候
幫我們一起要的
原來是有要才有給喔
角度和包覆率還沒出來
廖醫生小氣鬼  不幫我們算一下
雖說這些只是參考值
不管腳腳有沒有問題
都要實行保守療法
但是還是想要知道她到底幾度啊 幾趴咩

還要等李醫生的報告出爐才算
不知道還要多久
畢竟狗狗那麼多隻
李醫生就一個
真是難為李醫生 難為我們啦

很雞婆的說一下
畫面左邊的是右腳  右邊的是左腳
因為狗是躺著照的嘛
我是為了服務沒養狗狗的人喔
很貼心吧
或許沒養狗的對這篇根本不會關心吧

看得出來左腿包的比較不多吧
醫生說有外力介入啦
讓我想到拍照前幾天
我讓她摔到了 嗚嗚
是我的錯
如果沒摔到 說不定她兩邊都會差不多
就都是輕微的狀況啦
氣死我了 我的手還真賤
可是她要跳床啊 我以為我攔的住她啊


這張我不會解釋
因為我也看不大懂就是了

真正讓我煩的就是
migo的起身問題
我提到過他從拍完片子回來就怪怪的
連我媽這種常認為我小題大作的人
都說她起身好像有點吃力喔
我也嚇到了
怎麼都一個星期了  還沒好轉
而且今天晚上回家發現更嚴重了
本來還抱著她會自行修正復原的我
現在也受不了啦  眼淚都飆出來了說
趕緊把檔案拍一拍 打給廖醫生
希望晚上會有消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