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照完X光片回來後
MIGO明顯的就悶掉了
剛開始還覺得是他不勝酒力
後來連著一星期都悶悶的
雖然食慾正常 帶他出門他也玩
可是就是覺得他哪裡怪怪的
不像往常的她  活蹦亂跳的她

我媽擔心他可能感冒了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
但是晚上我都還是開冷氣睡覺
讓他在房間裡
問題我會蓋被子
那小妞只會把毛巾亂咬一通
然後用大屁股把他壓住
她哪懂得冷了要蓋被啊
所以 還是帶她去玉山量一下體溫

還好 一切正常
但是說明了一下她最近的狀況
醫生問我  需不需要該點止痛藥給她吃呢
她覺得應該是後腿在痛
所以她不太想動吧

考慮了一下 先暫時不用藥吧
我覺得如果是腿的問題
我想問問愛屋的意見
看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吃止痛藥

體重量了一下
已經15.22公斤了喔
上個星期六還是14.8咧
一個星期多了0.4公斤
比之前多了一倍出來
不太妙 CHD的狗狗不可以太重啊

還記得在愛心看耳朵那段期間
每次去量體重 都只比前一個星期多0.2公斤
還被護士小姐說 長太慢了
後來回家 每餐除了100g的飼料外
還會多些小黃瓜
重點是我媽居然每天都餵她吃蘋果
應該就是罪魁禍首了吧

希望只是單純的因為體重增加太多
導致腿有點負荷不了重量
引起的疼痛
而不是什麼其他的情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