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的臉
看起來很像阿母了ㄟ
應該是宿醉吧 不然怎麻還是沒精神哩



這時候migo應該可以體會小玉的無奈了吧
"瑪麻 不要再照了啦"


阿琪上次抱怨  migo在房間的照片
沒有一張是笑的 都是苦瓜臉
瞧瞧 這張不就是了嗎 笑的很美呢
看起來好大一隻 有大狗的感覺


前一陣子我一直很擔心
當時已經預約了x光片的拍攝
所以心裡所想的都是這方面的事情
看到migo在房間越來越放鬆
有時候甚至我進進出出
她都不會好奇 只會抬個頭撇我一眼
那時候我心裡有個想法是
會不會是她腿痛的很嚴重了呢
所以害他一點力氣都沒有
連粘著我的力氣都沒有
老實說 這個想法跟著我有點久
只是我都沒有說出來 
因為我怕說了 就變真的了

可是偶爾看她又很有活力的樣子
一聽到我說散步 出去走走
她馬上精神都來了
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跟腿有沒有關係呢

後來想想應該是沒有吧
就跟她老媽我一樣
星期六日都特別的懶散罷了
如果是去逛街shopping 那精神一樣就來了啊
所以星期天下午 看看沒有很熱
就問她說 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果然 一聽他就開始恩恩恩的叫 開始跟進跟出了


一外出整個人就有活力了
跟在家裡的死氣沉沉還差真多哩


笑 開心的笑
這張有點像坐在鳥巢裡的感覺耶
奇怪了 怎麻拍成這樣


呆拉拉一隻 一直跟著migo
趁他休息一直拍他
migo就拍不到這樣的pose
我很喜歡這張喔 快門抓的剛剛好 oh ya


今天到此一遊的地方是"迎風狗運動公園"
不好 髒贓的 下次不來啊
也沒有避暑的地方 雖然不熱
但是這是狗狗最需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