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去照片子了
凌晨12點餵了MIGO一餐宵夜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  但是還是照吃不誤
傻小妞不知道一大早的早餐就沒啦

好顯  隔天故意讓她睡久一點
過了6點那段時間 
她就忘記要吃早餐這件事了  真笨
關於禁水這件事  她壓根就不想喝水  頭還會撇開咧
早上反而是我跑兩次廁所
可見我真的有一緊張就想大便的問題

到檢驗所我都還能裝的若無其事
反正X光片還沒出來  我都認為不會太壞才對
小妞看到李醫生  大概聞到有醫生的味道
一直退退退  嚇的躲在椅子下 
不過還算乖  被抓住就認命的給觸診
不像雪荳姐  還想要咬李醫生  被握住嘴管
李醫生人很親切  但沒想到  訓狗起來也是很有狠勁的

李醫生先觸診  還OK  腿還蠻有力的
也摸不出有鬆弛或是位移的現象
但是一切還是要照了片子才算數
被抱進X光室  沒隔幾分鐘
阿媽撇見一隻黃毛丫頭躺在台子上
我趕緊跑進去看  李醫生順便幫MIGO看看耳朵
本來是要用內視鏡看的  但醫生忘了帶來
沒關係  先肉眼瞧瞧 下午再過來一趟吧
不知道是麻藥退的快  還是小妞意志力強
醫生翻她的耳朵檢查  她居然還有力氣抬頭要甩開
她的小舌頭吐在外面  看起來好呆喔  可是又好可憐
被抱出來放在地上沒多久  她就已經醒了

謝謝阿媽幫我照顧她  讓我去聽李醫生講解
也謝謝廖醫生和護士(?)從頭到尾都親自照顧所有的狗狗
講個提外話  我覺得醫生護士就要像愛屋團隊一樣
親切又和藹還會跟狗狗互動
而且給飼主帶來安全放心的感覺
不用我去多問什麼  她們都會告知報告何時出來
不像愛心  還要我自己一直去問細菌培養的報告  哼
更要謝謝狗友會的AMY姐和胖胖姐在那邊幫忙
講解關於保守療法的觀念和放鬆我們對於狗狗的緊張擔心

那MIGO到底有沒有CHD的問題呢  答案是有的
不過右腳狀況比較好  算是很輕微囉
左腳呢  就有點嚴重  不過好在肌肉還有力
所以不至於是太糟糕的狀況
李醫生說  如果兩腳都像右腳那樣該有多好
對呀  我也這麼希望啊
不過因為兩腳差異蠻大的  所以可以很清楚知道
關於CHD的狀況到底是怎樣  一看就看得出來
原來健康的腿骨在X光片裡是長這樣 

老實說  我當下蠻難過的  甚至眼睛裡也有淚水
可是後來想想  我已經算是幸運的
至少李醫生說還不錯啦  只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MIGO沒有疼痛  只需要每天吃一顆保健品
如果現在做出適當的處置  未來還是很樂觀的
只是現在辛苦點  不管是我還是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