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晚上 
migo都很期待睡覺時間的到來
因為他就可以進我房間了
她從以前的不習慣到現在不放他就汪汪叫
明顯看的出來  他在房間睡覺自在很多

以前進房間也不睡覺  到處走來走去
一整個晚上  她睡不好我也睡不好
現在  就是right now  他在我腳邊睡的可沉了
會發出一點點恩恩恩的聲音
應該是作夢吧  我還在上網  他已經可以自己睡的很熟了

等我爬上床  他還是乖乖的躺著 
雖然眼睛張開來看我

食蟻獸和熊熊是我偷放的
她都不排斥喔

本來那條布是放在五斗櫃前面的
她自己邊玩邊扯的把他拉到小沙發旁邊
因為他要睡在我旁邊啊  哈哈  很貼心吧

睡前看著他睡覺  我都覺得特別窩心

不過早上可就不窩心了
很憂鬱的賴在我的床上

怎麼叫都不去廁所尿尿
有過幾次紀錄  叫不動去尿尿
所以我乾脆讓他在房間自己躺著
結果等我弄好早餐叫他小姐時候
房間都傳來尿騷味  再看到地上都是尿腳印
所以為了避免惡夢再次發生
我一定會拜託小姐先去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