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在想說要帶migo去照片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一定要打完所有的預防針才願意帶她去
剛好 雪豆複診的時候也到了
所以凹了我舅舅和表姊
跟著我們一起去照片子
所以雪豆姐也變成初診啦

本來 想到要打電話去預約
我是非常的忐忑不安
我很怕醫生跟我說英文啊
我不行啊 我會結巴啊
不過 想太多 打過去根本就沒接到
是醫生回我電話的
所以也沒機會聽他跟我說hello

我覺得廖醫生跟我預先設定的聲音不太一樣
感覺不像醫生啊
還挺有磁性的 又不會太溫柔小聲
聽起來很舒服哩
也不會嫌我很囉唆的問東問西

話說 愛心動物醫院的醫生
一再強調的問我  有沒有讓棉花掉到migo的耳朵裡
我從本來的斬釘截鐵的說 沒有
到後來我都懷疑起自己了
不過醫生說 如果要檢查 必須打麻醉
因為要伸到比較深處檢查 狗狗會痛

後來回家想到既然照片子也要麻醉
何不請廖醫生她們順便幫migo看看
提出這樣的要求 醫生很輕鬆的答應了
這種感覺真好啊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她們
總是會設定一下立場  往壞的方向想
不過現在都不用擔心啦
一切就等星期六吧

我還很lucky幫我們約到李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