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蹓狗常聽到的話
"喔!我有聽我女兒說過"

話說migo是公園裡年紀最小的一隻
有別於nana的愛獨自玩球

sunny的愛跟主人撒嬌
kuro的愛趴趴走
其他的幾乎都是成犬公狗
而且只有migo是被我用牽繩鏈住的
我現在還不太放心放開他
我怕他放了就"對狼造"啦
所以在不能跟其他狗狗東奔西跑的情形下
migo就是喜歡爬到高處走走台步啦
或是跟著別人轉來轉去的
喔 還有繞著我走 把我用牽繩綁起來

kuro的姐姐是個笑聲很大很有趣的女生
年紀應該比我小很多吧

她家的kuro很可愛 胸前有個很大的鈴鐺
據說是因為kuro黑媽媽的 所以要聽聲辨狗

打從第一次遇到kuro和姐姐
我就一直聽到kuro的姐姐說migo好可愛喔
然後喜歡抱著她 被她撲的哈哈大笑

後來又有一隻被剃的很像拉拉的公黃金出現
叫寶弟或是buddy
帶他散步的是媽媽和姐姐
小姐姐也是好喜歡migo
都叫他小寶弟(明明就是女生啊)
有一次我們比較晚出現
buddy的媽媽一看到我們
就跟她女兒說 "妹妹 你最思念的來啦"
然後又是一陣  migo你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這兩個女生的媽媽看到我們的時候
都會因為migo的小小年紀和體型
趨前來摸摸她
然後就會問說 "她叫什麼名字啊"
當我一說 "她叫migo"的時候
媽媽都會說 "喔 她就是migo啊 我有聽我女兒說過ㄟ"
"他回家都說migo好可愛好活潑喔"

恩 沒錯 migo在年輕組裡可是很吃的開的
還有兩隻女生拉拉的小主人
也都好愛migo
當我跟她們說 migo肚肚很軟很好摸喔
她們的手就黏住啦
就一直摸著她粉嫩嫩的肚皮
看到小孩子不怕狗
還很愛跟狗玩的畫面
真的覺得好棒喔
截至目前為止 我在附近還沒遇到會怕狗的小孩
也沒遇過會說  狗狗會咬人的父母
真是慶幸啊

補上一張地頭狗sony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