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天必定上演的畫面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依序
跑去等門要出去玩  就坐在那邊 可以坐很久喔
有時候我去洗碗 上廁所  
總之只要房間有任何一人出去
她就會坐在門口等
他不是等你回來 而是他認為你是去準備他要出門的傢伙
所以他自以為很乖的等在門口 然後讓你帶他出去
眉批:想太多了  時間到才會出門


從他前腳可以搆到我書桌的那天開始
她就很喜歡這個動作  還不曾滑下來過咧
我是該給她拍拍手鼓鼓掌嗎
書桌那塊放她手的地方真的很小ㄟ
現在只要我"嗯"一聲  她是就會回到正常姿態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樣表演一下


每逢週末下午一定要上演的戲碼-憂鬱的少女
憂鬱的東張西望 憂鬱的折手
最近常可以看到她這樣折手
她的兄弟姊妹都會這招喔
連吃骨頭都可以單手折手 單手掌握骨頭


最後這張 我覺得挺美的
不過那個跟蔣公很像的尖尖頭卻又很有趣

(有照片為證  這樣算大不敬嗎)
憂鬱的眼神 和抑鬱的嘴巴
MIGOGO  你也在思考要怎樣救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