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標題我就覺得好笑
也很得意咧
我家小米果居然也有女人味喔
ㄟ  當然不是指發情的味道啦
只是有兩隻公狗為他叫囂呢

星期六晚上帶她去公園散步
還是那一座公園  遇到的還是那一群狗子
有趣的是  今天拉拉GUCCI對MIGO特別有興趣
上一次遇到GUCCI的時候
GUCCI就表現的很喜歡MIGO
不過這次居然給我小寶劍出鞘啦
拜託  MIGO還是小朋友ㄟ
GUCCI你這樣  我要告你欺負未成年少女喔

更有趣的是爺爺養的黃金SONY
SONY在公園算是地域性比較強的公狗
SORA的主人遠遠的看到SONY出現
就會趕緊把SORA上牽繩  逃之夭夭
但是SONY對小狗和母狗都很好
本來SONY對於GUCCI欺負MIGO是視若無睹的
可是不知道哪跟神經被挑動了
SONY忽然就跟著GUCCI的屁股後面走
然後在MIGO逃出GUCCI的攻擊範圍之後
立刻去堵在GUCCI的面前
一直把他逼的壓在牆上
讓我想到拿胸肌去頂人的壯漢的畫面

本來還只是堵人  後來GUCCI色慾薰心
完全無視SONY的氣勢  SONY只好對他吼起來
SONY的聲音不知道是天生還是怎樣
他的叫聲很像是喉嚨有痰的叫聲
爺爺說  當他撿到SONY的時候  SONY就這樣啦
不過我想如果SONY的聲音很宏亮的話
那會是真的很凶很凶的狀況了
因為SONY的叫聲  所以GUCCI的主人就把GUCCI抱住
我也把MIGO抱在腿上  暫時讓GUCCI冷靜一下
GUCCI這傢伙還真的給我氣喘噓噓的咧

可是雖然都抱著  GUCCI對MIGO還是不死心
一直拖著他老爸往我們母女兩的方向前進
最好只好把GUCCI請回家啦
回家前  還硬是來跟MIGO親一下  哈哈哈哈
SONY看著GUCCI回家  還是對著他吼
還跑到我的膝蓋前面坐著  護著MIGO
等GUCCI走遠了  才對MIGO頂頂鼻子
看起來就是個好男人好男友啊

在場的狗爸媽們都對於這兩個男生的行為感到好笑
也對MIGO年紀小小魅力十足感到驚訝
結果害的NANA姐姐一個人很悶的在旁邊玩著兩顆球
同是爺爺養的黃金SUNNY姐姐也悶的在旁邊滾來滾去


唉 長的太美也是一種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