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三四個多月大的黃金
的確不太像黃金
被認成是拉拉也是常有的事
反正從以前就常聽到有人黃金拉拉分不清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差蠻多的啊
小時候的黃金和拉拉耳朵還是看得出來有差ㄟ

首先要先跟那天那人說聲抱歉
經過某人的指正  她說對方是用純種
而不是雜種  雜種這個字眼太沉重了
因為我的誤植  
所以導致你被阿媽和CORINA麻教訓
但可以請你下次不要再這樣在路上亂問一通了好嗎
你應該聽你女朋友的話  不要過來問的
就像CORINA麻說的
如果今天你長的跟你父母不像 
有人質疑你不是你爸媽生的  你會怎樣呢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帶migo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回程在等紅綠燈時遇到一對男女朋友
我先聽到女生說    好可愛喔
我心裡一陣得意  那是當然的了
我家migogo當然可愛囉
然後就聽到女生又說  是黃金吧 
  沒關係  上次帶migo去複診耳朵
在我家附近也是有三個女生在爭執到底是黃金還拉拉
其中有一個說  毛比較長的是黃金啦
另一個就說  一定是拉拉  第三個都沒說話
因為我最討厭那種自以為很懂  但其實說出來是屁話的人
也討厭那種老是認為自己最行別人都比自己遜的人
所以我冷冷的回過頭說  她是黃金 (一定要為我家migogo正身
然後我就沒去管他們三個的表情 
我想應該會覺得我這主人很怪吧  又沒問我

回到原來的地方
  就是國父紀念館的場景
那男的居然就嚕過來問我
男:請問她是黃金獵犬嗎
我:是啊
男:(面有難色)那請問她是純種的嗎
我:(停頓!因為我沒想到有人會這樣問)
男:(面露疑惑)她怎麼那麼小隻啊     幾歲了啊 
我:因為他才不到4個月當然小隻啦(聲音有點大)
男:喔  是喔(慢慢嚕走)
然後就看到那女生拍了男的肩膀說
就叫你不要過去問吧 

我家
migo臉是喜歡裝哀怨  但不至於臭老吧
而且哪隻中、大型犬生出來就很大一隻的
就連小型犬長大也會變重啊
那大型犬不能小時候跟長大不一樣喔
還是你媽生你出來就那麼大一仙

真的
  不懂不知道可以問
但是不要亂問  問的有技巧一點咩


媽咪  人家真的很醜嗎  我只是瘦小了點呀


唉!連九九都說我像小土狗啦
我只是毛還沒長長嘛


我偶爾也會有大狗的樣子啊
你看  很漂亮吧  哼


小傻瓜 不管你多醜我都愛你嘛
只是你不要老是給我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