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黃金真的是很聰明很聰明的動物
如果再搭配上愛吃的個性
那教起來 真的是簡單許多
我家小姐就是如此
基本的技能(感覺好像在說小水滴)
坐下
等等
握手
大概來我家之後三個星期內都會了
而且算是百發百中的

就連把小肉條 小餅乾放在她的手上
她也可以乖乖的等等

呵呵 眼睛盯著看 那顆頭好可愛喔

前一陣子因為他愛咬人
常握她嘴管懲罰她
她學會用手把我的手撥開
不管他是躺著 坐著 趴著  站著
她都會伸出她的小手擋我的手
想一想 那動作跟give me five有點像
就順勢教她這一招
沒想到居然就會了ㄟ
不到一天的時間喔
她就聽懂了哦

接著
我就想教她趴下這個指令
或許以後外出的時候用得到
這個教的比較久
大概快一個星期了
因為她老是不肯乖乖趴下

migo是那種眼睛嘴巴會跟著零食走的狗
所以當我要把她身體壓低 拉她往前的時候
她往往因為抬頭看著零食
就把手用力的撐在地上
真的很難拉 她好固執
也不知道哪一天忽然開竅了
居然還沒聽到趴下 就自動趴下
趕緊補上指令和零嘴
真是乖狗狗呀

來看看一整套的技能吧



現在想訓練她頂頂
不過因為她嘴巴會跟著零食跑
所以要訓練頂頂實在很困難
不知道各家媽媽能否提供一些小撇步呢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