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MIGO去複診耳朵

小傢伙之前耳朵發炎擦了三天的藥

總算有好一點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擦藥

因為比較深一點的地方還是有點髒


今天去的時候
助理小姐跟上次

打第二劑預防針時候是同一個

當時他就表現出很喜歡MIGO的樣子

會跟他說話  摸摸她

還會跟他咕嘰咕嘰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獸醫院的基本態度吧)

(至少是要博愛的愛狗吧)


昨天去到那兒 
先等一隻哈哈看病

我們坐在那邊  MIGO像瘋了一樣扭來扭去

不知道是因為上次看耳朵的不愉快讓她討厭醫院

還是興奮的想要東瞧西瞧

總之就是非常不安分
還幹了我一記拐子 
 


助理小姐看到他雖然忘記
MIGO的名字

但似乎依稀記得她的長相和皮樣

跟她說啊  妳又來啦

然後就過來摸摸她  跟她講話

忽然她對我說    哇!她的毛好順好好摸喔

因為我專注在想辦法讓MIGO冷靜下來

所以我只有點點頭說   嗯  謝謝
 

等到上了診療台  在等醫生清耳朵的同時

她又說了一次  真的好好摸的毛喔

這次我才眼睛一亮的說  
對呀  因為我換新的洗毛精了
 

 

說到這新的洗毛精又有一段故事
但我就簡略的說吧

前一陣子在MIGO身上發現蟲蟲  很像壁蝨的蟲

我嚇的趕快找可以除跳蚤壁蝨的洗毛精來用

因為後續MIGO並沒有出現什麼症狀

所以我也就沒有帶她去驗血

後來在網路上買了PETSILK的除蚤蝨洗毛精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真的超級柔順又好摸  軟軟的

就連粘在梳子上的掉毛都很軟  很好弄下來 

我每天幫她梳毛和摸摸都覺得好開心

還一直逼問我媽  
有沒有覺得MIGO的毛變的超順的

第一次覺得毛變得很順
是吃了
IN 卵磷脂後的第二天

當時就很驚訝IN的功效
已經很開心了

沒想到用了PETSILK居然更讚 

你可能會問我
啊那你不是要買來除蚤蝨的嘛

那效果咧

嗯  因為她耳朵發炎的關係
導致MIGO最近蠻常抓抓的

我不知道是因為耳朵讓她抓

還是因為身上有跳蚤讓她抓

所以這一點功效先不討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