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一直想幫MIGO買個雪泥墊
夏天到了 真的太熱了
每次聽到他氣喘需需的聲音
就很捨不得

我家附近的冰店
她們剛養一隻小米
看小米也有自己的雪泥墊
就跑去問在哪裡買的
說是在通化街夜市的愛貓還御貓園的
不過只有小SIZE的喔
啊 那我要買幾個才夠MIGO睡啊
小的給她墊頭差不多大啦
(MIGO是小臉美女)

剛好星期六想去永康街吃冰
就順道去那邊的FORPET看看
因為店狗是隻黃金
所以我想這類的產品應該是齊全的

不過看了半天沒有雪泥墊
倒是有這個寵物專用涼夏冰墊

因為懶的拍照了
所以借用拍賣的訊息
我不是跟這個賣家買的喔
我是在永康街買哦

因為MIGO還小 所以我考慮買中的給他用就好
誰曉得現在正處惡魔期的她
會不會趁我去上班把它給啃爛呢
中的一個880  60x45cm
大的一個1150-1180(確切價錢忘了)  80x60cm
這東西裡面是保冰袋
中的用2個 大的用4個
好像都可以替換
不過FORPET說 要過一陣子才會有替換的保冰袋進來

保冰袋裝水有點難裝
因為漏水進去的口超小
所以很快就會滿出來
是個需要花點耐心的工作

至於效果呢
MIGO還蠻愛的啦
雖然有時候會去扒那個表面
不過在籠子裡的時候
還是喜歡窩在上面

保冰的時間大概是10個鐘頭
以現在的天氣
我早上7點半拿出來幫她舖好
讓他進去休息
等我回家大約6點半拿出來
冰就已經化光了
剛好再拿去繼續冷凍

又是一個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已經有雪泥墊了
或是讓寶貝呆冷氣房
不過因為我家還是我媽做主
所以這種會被她罵浪費的事情
就暫時沒有辦法做囉
只好委屈小MIGO先將就著用墊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