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好鹹濕的標題啊   

其實
就是
SHADOWMIGO的初次見面啦 
SHADOW姐姐還特地洗香香來交朋友喔

  好久沒看到SHADOW  被她碩大的體型嚇了一跳 
我表姐說  是因為我現在都看小小隻的MIGO
所以看到SHADOW會不習慣
可是我還是認為SHADOW變胖了  至少變寬了


SHADOW
很難得願意爬我家的兩層樓樓梯
沒辦法  你不爬也沒人抱得動妳啦
經過這一次  我想SHADOW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這個MIGO野丫頭讓大姐姐精疲力盡
SHADOW第一次兩個小時內沒有趴下來過ㄟ
連吃牛奶骨都是站著吃  好可憐啊


只要
SHADOW一放鬆想要趴下來
MIGO就會衝上去挑釁  然後迅速跑開躲起來
你呦你呦你呦  果然知道柿子要挑軟的吃
知道SHADOW姐姐不會欺負小朋友

兩個鐘頭玩下來就看到MIGO不斷的在跑壘達陣
從我的衣櫃旁跑到沙發旁
再跑到四角凳下面躲著(分明是欺負SHADOW太胖鑽不下去嘛
然後再衝回衣櫃旁  回到本壘得分

影片最有趣除了MIGO不斷的跑壘外
還有SHADOW的前腳
不停的踏踏踏 好像在跳竹竿舞似的
還有MIGO飛躍我舅媽的腿和賞了SHADOW姐一巴掌
好樣的
你被低吼是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