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6/3)是MIGO到我家後第一次洗澡
去接她回家前
在阿媽家洗過一次了
問過阿媽MIGO會不會怕洗澡
阿媽說 洗澡是不會怕啦
倒是會像個小鋼砲一樣亂衝

心理先做好準備
要跟他來場硬仗
不過可能我家浴室太小
她也不能衝去哪裡
而且我把她抱進浴缸裡洗
本來是沒抱住的
想說她也不可能會爬的出去吧
結果我低估了這位姑娘
她還真的就給我爬了出去
掉進浴缸外面的水桶裡
阿呆 

後來為了避免二度上演
只好夾著她洗
真不知道是洗我還是洗狗
不過夾著她 她也不扭動
就乖乖的靠在我的手臂上

雖然有點哀怨
但至少還是挺乖的洗完了

洗完澡的MIGO
香噴噴 白拋拋

而且感覺變大隻了
大概是因為毛澎了吧

讓她在房間呆著  要讓她玩
看她意興闌珊的
猜想應該是累了吧
就又關回籠子去睡覺
因為你媽咪我也要去補眠了

MIGO: 媽咪 你不跟我一起睡嗎 

PS. 6/3體重是7.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