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啊
一點都不對嘛

我家這隻既會叫 又愛咬人
有些叫是好的
比如說
要尿尿 要便便
或是便便在籠子裡也會用叫聲來提醒我
肚子餓的時候也會叫
有時候倒是提醒了我 時間差不多了
如果叫一叫會停
那到還好
肚子餓的時候
居然還可以卯起來叫
都不會累ㄟ

吃飽飯該休息的時間
她會為了要出來玩而叫
那就很討厭了
不理她就會叫到天荒地老
大概是因為剛來的時候
鬼叫我都會去看她導致的吧
現在有稍微好一點的傾向

至於咬人
實在讓我很頭痛
牛皮骨也不是沒給她啃
麻花繩也有
籠子裡和我房間她玩耍的地方
都有備妥了

可是這姑娘就是愛咬人
如廁也要先咬完再上
在房間玩也要玩到我身上
再順便咬我一口
而且手腳咬了我認栽
身上不能咬的地方也咬
我的媽呀 亂咬一通ㄟ 

搞的我都懷疑別人看到
會不會認為我有自虐的傾向啊 

天罰
握嘴管
壓舌頭

都試過了
剛開始會聽
久了就不鳥你了
真討厭


MIGO: 怎樣 不給我咬我會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