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5/19日記

今天阿琪表姐又來看我
呵呵 我知道她現在愛我比較多喔
媽說我腳毛太長 請她帶雪荳姊姊的剃毛刀來幫我剃
因為她不敢幫我剃毛 怕我亂動會弄傷我
你們看 剃完後有沒有乾淨啊

媽咪很愛我的腳掌
所以老是愛拍來拍去的
她說以後就會變的粗粗的不可愛
所以現在要好好把握

還有本來買給雪荳姊姊的牛奶骨
也被我們凹來了  
其實我們有用東西交換啦  



不要亂動啦 
本姑娘在吃東西  還不給我拿好


衝蝦蜜


媽咪 我不敢了啦
我會學好的
骨頭再還我啦

麵條:那給個甜一點的笑臉給我看

是喔 這樣咧 克已嘛


麵條:媽呀 醜死了啦

是喔 好啦 我正經一點



嘿嘿嘿 溫柔攻勢奏效

不過笨媽咪真好騙
等她走了 我躲起來抽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