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5/15日記

今天MIGO應該最開心了
因為從早到晚都有人陪她玩
毫無間斷的有人伺候她

中午非常乖巧 讓我忌妒的聽阿媽的話
乖乖去廁所尿尿便便  還很準確
而且截至我回家前聽說都沒有鬼哭神嚎喔
再給你一張貼紙 GOOD GIRL

啊 忘記有不小心尿在我房間
因為我弟回家讓她出來放風
結果想偷溜進我弟房間咬臭襪子
被阻攔後 趁著關房門之際
跑去我房間尿尿

我懷疑是因為跑錯間
因為我弟房間也臭臭
跟廁所有她尿尿一樣的臭味  
哈哈哈哈 
害她忍不住尿失禁 
隨便就闖進一間解放起來

晚上等我回家
看到我就開始該該叫
怎麼會這樣啊
是欺負我心軟一定會放她出來嗎


晚上討厭的事情發生了 
MIGO的便便裡發現蟲蟲
是因為之前有吃驅蟲藥的結果嗎
電話問獸醫 獸醫說是ㄊㄠ蟲
查了一下書  應該是絛蟲
(我打ㄊㄠ蟲 直接出現這個字串 但書上是用這個字→(虫絛))
長的很像濕濕的鼻屎  會蠕動往前移動
或是很像剪下來的指甲
第一次捧著一堆賽賽在面前
仔細研究還聞了起來

恩 皇家飼料真的比較臭ㄟ
好險之前有過SHADOW的經驗
所以對於皇家有心理準備了
打算這一包吃完要換美士的飼料
一來是蛋白質含量低一點 便便好聞一點
二來 羊肉+米的配方好像對黃金比較好
之前有叫我表姐幫SHADOW換美士
吃的很不錯 實驗狀況OK啦

今天晚上要去投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