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專篇好像拖了太久了
還有遊記還沒寫ㄟ  就是有點懶懶的  
有些東西真的要自己去了才能體會他的美
不過關於戰利品還是要拿來愛現一下的啦 
這一篇承叡應該會有興趣一點
我記得他很愛玩抓娃娃機

之前晃到別人的相簿在東京玩
看到他們一直都有拍抓娃娃的照片
想說日本的抓娃娃機是不是很好抓啊
去了自己也試過了  的確比台灣的好抓
因為比較緊也不會抓上來之後還彈一下
不過那也只限於每一台機器的第一抓

層雲峽的溫泉旅館有一小塊區域
放了幾台抓娃娃機和電動玩具
剛好有一台都是迪士尼的玩偶
本來是打算鎖定目標在維尼身上的
不過看看維尼做的不太討喜
就想隨便抓一個上來也就該開心了
所以花了200日幣抓了個小袋鼠上來
抓娃娃機一次是100日幣  所以200算是高手吧 

要不是我認識小荳  
否則我怎麼也很難相信他是一隻袋鼠
其實抓到小荳我還挺驚訝的
他這樣四平八穩的掉進洞口
讓我風雨生信心 
可是之後花了1000多日幣就沒有半隻了
唉 抓娃娃好浪費錢喔
這隻的大小大概20公分高  雖然是MADE IN CHINA
不過品質不錯喔 是可以吊在車上有吸盤的那種

後來我朋友在別的地方抓也是一樣
第一次都很順利的抓到  可是之後就槓龜了 

這次去北海道到處都可以看到哈囉奇蒂
我實在是不喜歡這隻貓 雖然有些真的很可愛
但我還是鍾愛我的小熊維尼
除了在紀伊國屋買了一本2006年的月曆(沒拍照)
還在小樽的一間專賣玩偶的店買了跳跳虎

和龍貓

小龍貓買來也不知道要給他個什麼職位
大概就是看他老實可愛吧
不過看起來有點兇兇壞壞的

至於店就是下面這間"夢之音"
小樽就這麼一間這種性質的店
其他不是賣玻璃製品就是賣水果或大閘蟹
有賣維尼系列 奇蒂貓系列  龍貓系列


跳跳虎是剛好要來取代本來作為我鑰匙圈的維尼
那是一隻用了7.8年洗到眉毛都沒毛的變裝維尼

這張是回家後他還沒洗澡前拍的
洗乾淨之後就要正式退役啦
不想把他用到整個爛掉
在那之前就先讓他提早退休囉

前後兩任來個合照吧

跳跳虎著實比維尼大了許多
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咧
每次在包包裡翻來翻去摸到他都會不小心忽略掉
大概是因為他那個糖果身體的塑膠材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