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11裡面有一個是大家推薦
而且7-11獨賣的品牌-
雪肌粹
這個幾乎是雪肌精的平價COPY版
大多是推薦他的美白化妝水
可惜我沒用過雪肌精而且聽說有酒精成分
所以我也不敢貿然買來用  
我可不想在北海道搞的臉腫腫的滿臉過敏回家

不過
還有一個蠻多人推薦的產品  就是他的防曬乳
可惜我在日本時候沒有給他試用一下
不然我一定多買一些回台灣
送禮自用兩相宜ㄟ 
因為真的很好用 不油防曬係數又很高(SPF50+ PA++)
價錢也很划算 一罐903日幣 

跟我那要價1500台幣的LANCOME SPF50的隔離霜比起來
這一罐真的是便宜很多吧
合台幣才300多元ㄟ

這一罐的質地比起SOFINA的隔離霜要濃稠
但是又不是近乎膏狀的質地
大概就像立可白一樣吧
這樣會很難想像嗎  
擦在臉上起初會覺得有點油油的
不過其實還好 很好推開
遮瑕的功能好像沒有  也不會泛白
又有香香的味道  
擦上去出門之後也不太會出油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在冬天用起來還挺舒服的

至於日本的藥妝店嘛
北海道其實我覺得不多
可能也是都沒有時間去逛
因為狸小路下面的商店街
我都來不及認真的給她瞧一下
大馬路上的店家也因為我方向感不好
從地下跑到地面上來就暈頭轉向的
害我只好隨便看到一間就殺進去

折扣的部分就沒有大阪那麼好
在大阪梅田沿路都是看到
"激安"  "激安"  "激安"  "激安" 
一家比一家便宜 東西也很多
像我在札幌大通公園附近就只找到一家
雖然有列印網友的意見 可是就是找不到
去逛的那一間藥妝店  硬要比起來
當然是有比台灣便宜一些啦
不過大多是10~20塊左右
而且還是以化妝品居多
像我想要找那個木酢貼布都找沒有呢
化妝品我又不使用 只好買了一隻我有在用的眉筆
順便幫我弟買了一貫護手霜  THAT'S ALL

最後一天在釧路 吃中飯的附近有兩間
但一間實在太遠了 光是要穿越每間店的停車場
我都軟腿了  所以只好在比較近的一間晃一晃
以我知道台灣有的牌子來說
SOFINA也只有8折  其實算一算真的台灣買也沒貴到哪去
只好看一看小東西 一時卻因為失落感太大
導致最後都沒買 把錢拿去隔壁的SEGA抓娃娃去了 

還好有抓到娃娃也有玩到扭蛋
下一篇在好好介紹她們吧

建議便利商店好好逛吧
真的比較有趣囉 好吃好玩的東西還是有低
藥妝店嘛 有機會去東京去大阪再好好花錢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