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咩有好幾隻Kaloo的兔子玩偶
第一隻是真是棒買單所以叫把拔兔兔
第二隻有別於第一隻舊的兔兔,所以叫新兔兔(好白話的名字)

第三隻是我喜歡的有圓圓的蓬裙還有小碎花花邊,所以叫馬麻兔兔

第四隻兔子有連著一個星星形狀的顧齒器,很像阿咩愛吃的星星餅乾,所以叫餅乾兔兔

因為握感的關係,馬麻兔兔非常不受阿咩青睞,通常都是陪我睡覺比較多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跟她聊天,聊到最後她終於讓馬麻兔兔上床陪她睡覺了
隔天一早起來抓著兔子就說「阿咩喜歡馬麻兔兔,不喜歡馬麻,馬迷哭哭」

 

2.

某天早上我在上廁所,阿咩就跑進廁所然後把門關起來
因為怕哪一天她自己把自己關在廁所,所以我教她喊「把鼻,救命」

昨天晚上我在上廁所,她又跑進來然後把門關起來
她看著我笑著大喊
「把鼻,救命」(不過真是棒還沒下班)

「把鼻上班,沒辦法救命」阿咩忽然自己接了這句

「阿咩和馬迷,哭哭」然後馬上又講了這句

真是笑死我了,就在我們兩個在廁所笑成一團,我演著跟他說「沒關係,馬麻救你」

門一開把鼻就出現了,怎麼這麼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