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y3m25d]

第一次自己玩一玩睡著,身上還蓋著大汪汪

 

3/9[2y3m23d]

之前看巧虎有看到自己坐馬桶大便的片段,這幾天阿咩喜歡皺著眉頭說“肚子擠擠漲漲的,阿咩要坐超人大便”,前面這句是巧虎教的,後面的超人則是幫她買的麵包超人馬桶座墊,但其實她也不是真的要大便是講好玩的,傍晚那次則是已經大在尿布上了才說要坐超人,不過至少她不排斥坐小馬桶,也知道大便要講,剖婆說今年夏天再來訓練她吧。

 

2/28~3/2[2y3m14d]

阿咩第二次花蓮遊,這次還有乾媽、嚕嚕阿姨、娃娃阿姨

 

2/20[2y3m6d]

阿咩有看到紙盒就想要咬開的症頭XD 就好像阿粿看到紙製品就想要咬個稀巴爛一樣

早上咩看到我的咖啡紙盒張嘴就想要把她咬開,我說「不行」,她猶豫了一下還給我說「馬麻開」,我放在桌子上沒去理她,沒多久她又拿起盒子要咬;後來改放餐桌上她想盡辦法踮著腳也要拿到那盒子,但是就一直跟我在「不行」、「給馬麻季己開」之間拉鋸著,直到我要出門這個心魔才滅了。

不過說起來整體表現很不錯了,她沒有咬開還還給我表示她已經懂我說不可以的意思了。

 

剖婆傳訊息說「剛剛我在收衣服進來她說婆婆拿好多東西我幫婆婆開門哇好貼心的小孩不愛都不行」

 

2/16[2y3m2d]

自己爬南港公園那個很奇怪長相的溜滑梯樓梯,有點像攀岩。

爬上去之後還說要把拔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