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阿咩之前我們就有在露營,不過懷孕和生小孩之後就暫停了
其實中間也是有想過要自己帶兩姐妹出去露營,不過都沒有成行
阿咩的乾媽Lulu在生日前就幫阿咩約了好幾個阿姨和好多的狗狗要幫她慶生
這次有人約又有大帳篷可以借住,當然就OK啦
IMG_5583.JPG  

 

為了這次露營我們又添購了幾樣東西(但最重要的帳棚還是沒確定好要買哪一個…)

我最在意的就是阿咩睡覺的問題,他能好眠大家才能好眠

所以買了一個隔絕地氣的鋁箔墊和一個大的充氣床,原本舊的那兩個自動充氣睡墊就留在家裡用了

另外買了兩張不會塌陷的椅子替換原本的
原本的那款logos是類似這樣的
露營椅  

因為舊的那款底部沒有支撐,如果只有自己的話還好,用手撐著扶手站起來即可

不過現在都是抱著阿咩坐就沒手可以撐啦,且坐久會腰痠背痛的
新的那個是長這樣,但我們買紫色,管家和乾媽真心推薦款
露營椅1  

 

乾媽說本來想找可以包場的營區,這樣小狗們才有空間自由活動

不過因為考量阿咩洗澡的方便性所以還是選擇了高級又熱門的水田營地

誰料我壓根沒打算幫阿咩洗澡XD  因為天氣太冷啦,這小妞又沒有愛活動到會流汗

為了不要感冒還是就讓她回家再洗就好
IMG_5586.JPG  

 

第一天的中餐在營區附近的鴛鴦谷餐廳解決,飯後就帶小狗們去戲水

阿咩和我呢則在車上補眠和candy XD

如果不讓阿咩休息一下,待會歡起來可是會很想把她扔掉的
IMG_5597.JPG  

 

回到營區後先幫眾小狗美容一番,就可以開始準備晚餐了

事隔一段時間,老實說我有點忘記這個時段我在幹嘛了

不外乎就是和真是棒輪流把阿咩帶離現場,讓她不要吵到大家

阿咩還沒辦法自己玩,但在爸媽身上也坐不住又不肯睡覺

所以只好一直帶她去營區其他地方場勘,我想這也是沒有包場的好處啦
IMG_5598.JPG  

 

這次出門我還是有幫阿咩準備副食品-冷凍的牛肉粥

不過她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因為加熱沒弄好都糙灰搭啦XD

 

營區的最後面那一區應該是好幾個家族一起相約出遊,有好多好多小朋友

我看到燈火通明的那區整個像看到救星一樣,阿咩最喜歡小哥哥小姐姐了
IMG_5619.JPG  
(這張照片只是想要表達出有好多小哥哥小姐姐的意境XD)

光是在那邊我們應該就逗留了一個鐘頭吧,有一個裡面年紀最小的小哥哥好喜歡阿咩

一看到阿咩就驚訝的說“是小北鼻耶∼∼”然後就開始捧著阿咩的臉看,看到都快要親下去了

摸摸臉頰、摸摸鼻子,還要牽著阿咩去看昆蟲,雖然阿咩平常還算大膽,她會主動去牽人家的手

不過這次他應該被這個四歲的小哥哥嚇到整個愣住,而且他比較喜歡跟小姐姐手牽手啦
 IMG_5581.JPG  

 

後來有一個穿小公主洋裝的小姐姐奉了媽媽的命令來牽阿咩到處走走

兩個人就一起去了另一個帳篷區拜訪,這一區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

這區的帳棚裡坐了好幾個也爺,看兩個小女生手牽手可愛還拿水果給她們吃

隔天早上阿咩和阿粿還裝可愛的騙到了兩個烤地瓜,哈哈

 

傍晚把阿咩送回帳篷睡覺本來我是也打算趁機瞇一下的

沒想到一直有人送牡蠣進來誘惑我,而且偷偷摸摸怕吵醒他女兒的樣子實在很像送飯給犯人吃

後來索性我也出去直接吃個痛快啦

當我正在抱怨露營吃牡蠣實在有點over的時候,沒想到造成這一切的人居然就是我和真是棒

因為去日本玩的時候,我和真是棒上傳了幾張吃牡蠣的照片把大家惹的心癢癢的

IMG_5191 IMG_5193  

所以才會決定也要訂來吃個爽

 

隔天中午來履行這次露營的目的-幫阿咩慶生,雖然已經過了不過還是唱了歌切了蛋糕
IMG_5608.JPG  IMG_5610.JPG  

那天回家之後阿咩就會說“happy bossday to u”了耶,而且嘴裡還一直念著罵(=lulu乾媽)

第二天的伙食就是把剩下的食材都解決掉,也沒有特別弄成怎樣的菜色

反正就是看還剩下什麼就把他弄熟了吃掉,哈哈哈哈,但大家也是吃的超開心超滿足

我都覺得露營吃得比平常在家吃的還澎派耶∼∼

 

這天老天爺非常賞臉給了一個有陽光的天氣,所以吃完早餐大家就陸續開始曬帳棚收帳棚
IMG_5618.JPG  

 

阿咩明顯的很想要睡覺就把他放到安全坐椅去休息,沒想到阿粿居然很聽話的也跳上前座守護咩了
IMG_5614.JPG  

 

不知道這傢伙是想睡覺還是真的在幫忙注意阿咩,總之他就趴在前座陪老爸整理、陪阿咩睡覺
IMG_5612.JPG  

 

話說回來不曉得阿咩覺得露營如何?

本來以為他看到那麼多小狗會很興奮,結果我覺得他挺淡定的

而且依舊是沒有一隻小狗想要靠近她….(是阿粿有先警告其他人了嗎?!)

 

如果對於我們吃什麼和玩什麼有興趣的話,可以移駕到阿姨們的部落格觀賞喔~~

 

【新竹】享受13°C的「水田露營區」。 by 嚕麻

 

[遊記]水田露營 之 咩咩2歲生日囉!!! 上篇 by琄琄

 

[遊記]水田露營 之 咩咩2歲生日囉!!! 下篇 by琄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