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的阿咩終於會自己玩溜滑梯啦
IMG_5673.JPG  

印象中小孩子應該都喜歡溜滑梯才對,喜歡那個速度感

所以我一直以為等她會自己走路之後,應該就會很愛去玩溜滑梯

不過阿咩只有比較喜歡爬樓梯而已

IMG_5674.JPG  

 

我家外面公園的溜滑梯不說,因為那個溜下來連我都會怕怕的

但是很多小小的塑膠的那種溜滑梯,阿咩也不是很愛

他只喜歡爬上去然後走到溜滑梯的頂端,但是不喜歡溜下來

頂多剛開始是我抱著她溜,然後讓她坐在我腿中間溜

但如果要讓她自己溜她就會哭,就算在旁邊扶著也不要

不過溜下去之後她又會很開心得繞一圈去找樓梯要再玩

IMG_5672.JPG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到桃園的高爾夫球場吃喜酒

停好車走往餐廳的路上我看到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真是一個放風小孩的好地方

果然才開始沒多久阿咩就坐不住了

我就差遣真是棒帶阿咩去那邊玩

IMG_5675.JPG  

玩了一會兒回來阿咩就一直講  阿咩溜滑梯阿咩溜滑梯

中場因為換尿布所以又帶他去繞一繞走一走

本來已經準備耍賴討抱的阿咩,看到溜滑梯之後又肯自己走路了^^

接著就一個人獨占溜滑梯玩到爸媽肚子餓要回去繼續吃

IMG_5676.JPG  

 

可能這個溜滑梯的尺寸剛剛好符合阿咩的身材又不會太陡

他可以兩手扶著兩邊爬上溜滑梯

還有一個很像九宮格的玩具(她很喜歡這種)

IMG_5678.JPG  

然後溜滑梯本身短短的又不是很陡看得到爸媽,爸媽也可以扶住她讓彼此安心

IMG_5677.JPG  

所以她來來回回玩了好幾次,玩到不想回餐廳吃飯,玩得笑呵呵

後來還會自己趴著溜下來,她好像很喜歡這樣溜,樂此不疲

不過阿咩滑下來的時候身體撐不住都會往後倒,每次聽到敲頭的咚一聲我都好痛唷

IMG_5680.JPG  

 

不過當然還是把她先拎回去吃東西啦

一直到最後連我也坐不住了才又帶她再來玩

這次遇到兩個比較大的姊姊還有一個2歲半不到的小哥哥

姊姊都在玩翹翹板和盪鞦韆,小哥哥也跟著阿咩一起玩溜滑梯

兩個玩著玩著還會牽對方的手,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阿咩比較喜歡牽姐姐的手,後來兩個大姐姐也來玩溜滑梯

阿咩就一直說  姐姐牽阿咩玩姐姐牽阿咩玩

IMG_5681.JPG  

 

我覺得阿咩是一個時間到了就會怎樣怎樣的小孩

在她還沒準備好變成那樣的人之前,一點都勉強不來

 

PS. 這件洋裝是阿咩自己挑來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