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都快兩歲了才發玫瑰疹也太晚了吧,10M左右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等著他哪一天會忽然發高燒,結果都沒有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有特例事都不會的玫瑰疹的呢?!
但幸好也發了,要是再晚一點卡在出去玩才發就不大妙了^^

 

8/31 & 9/1 day5 & 6

臉上也花花的~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不太舒服,整個很歡很愛哭,一直吵要抱,但我拉到右背所以抱他都很吃力

好說歹說他都不管,最後索性不管她讓她哭了

但是如果乖乖的又主動抱住我還環著我的脖子抱緊緊的抱法又讓我覺得好可愛好窩心~~

 

 

8/30 day4

早上量體溫36.4 & 36.6度,看來應該是退燒了~~~

感謝!!!!!

居然又拉肚子!!!!!

晚上真是棒又帶去看一次醫生,這時候溫度都降下來了只是拉肚子有點擔心,已經確定是玫瑰疹了,身上整個開花開得亂七八糟的。

IMG_5029

 

IMG_5030 

8/29 day3

早上趁他看巧虎的時候幫她貼退熱貼,好可愛~~

退熱貼2

 

退熱貼3  

 

     

中午左右頗婆說沒有發燒了,大概是36~37度左右,一直維持到我回家都是差不多的溫度,但是傍晚拉肚子

晚上打電話去診所確認還是要把藥粉吃掉但退燒藥水不用了

洗澡的時候隱約在肚子上有看到粉紅小疹子,但是媽媽眼睛不好也不太確定Orz

但晚上肯開金口吃了一杯蒸蛋+一小撮白飯,總算有點食慾了

 

8/28 day2

因為忽然的發高燒+精神還OK只是不太肯吃東西,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玫瑰疹吧

 

今天上午請假要帶她去台大回診耳鼻喉科,醫生有多幫她開一個咳嗽藥水,說喉嚨發炎還是先吃一下

因為咩的狀況不適合等她真的出現症狀再治療,另外醫生說覺得臉有腫一點….

雖然還是發燒狀態,不過咩的表現真的很棒,不哭不鬧都乖乖的

 

另外9/6要拍MRI所以今天要先抽血,說到抽血整個讓我大抓狂覺得那兩個護士還是啥的態度真的超差的

小孩一躺上去知道不對勁就在哭鬧了,動作還是慢吞吞的,而且都還沒看到血管就插針進去

在小手臂裡一直戳來戳去找血管,TMD大人都會害怕了更何況是小孩

抽血的人動作慢技術不好,另一個人態度有夠差,小孩哭鬧是很正常的事,沒想到她居然嫌煩還給我摔抽屜!!

最後當然就是咩的手上就多了兩個瘀青,真是太可惡了!!

 

8/27 day1

中午哭哭鬧鬧不肯吃飯,於是頗婆就想說抱著餵她吃一些,沒想到一抱覺得整個燒燙燙的一量體溫居然38.7

下午五點真是棒帶去看醫生,中間一度有燒到39度多,醫生說喉嚨有點發炎

開了退燒藥水和藥粉還有兩顆退燒塞劑,在診所也有先塞2/3

等我六點多回到家溫度降到37度左右,精神還好,看到我回家會開心的大叫馬迷~~也有笑西西的

洗完澡上床睡覺都還算順利,只有10點多有哼哼哀哀一下子,但很快就又睡著了

中間真是棒量體溫雖然還是燒但沒有太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