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Y5m]

陪他在房間玩想偷懶休息或玩手機都不行,一直去拿故事書要我念,有時候會乖乖的坐在兩腿中間聽,有時候念到一半就跑走,但是不管怎樣念完就一定要換一本,不想念還會拿書敲我!但是最可愛的就是看他知道我要念書的時候,爬到我前面乖乖坐好的樣子,有時候坐太遠還會屁股在地上嚕啊嚕的嚕到我懷裡面靠好,這種時候嘴巴再乾都還是很滿足的繼續念啊!

 

4/15 [1Y5m1d]
身高:77cm
體重:10.3kg
身高百分位:介於15~25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50~75之間
體重看似突飛猛進其實都是因為類固醇的關係,胃口雖然好可是最近餵飯都有點小困難。許醫生說臉上的瘤看起來好像小了,我們沒有太大的感覺,我問會不會是因為另一半邊臉因為胖了也澎了所以看起來兩邊差距沒那麼大?

終於買了一雙貝親第三階段的學步鞋13cm,雖然專櫃小姐還算誠懇但我還是覺得是因為第一二階段的鞋子都缺貨,所以他說咩適合第三階段,另外第三階段最小就是13cm,但我還是覺得咩的腳並沒有那麼大,不過看咩穿起來也肯走也走得還不錯就相信吧。之前去了兩次三越信義店想買鞋都受挫,小姐不是業績太好不想幫忙試穿,就是業績不好讓我感覺只是要推銷明明尺寸就不合,還遇到一個嫌麻煩不專業的售貨小姐。

 

4/16[1Y5m2d]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陪睡了,都已經12點還是不肯自己回小床睡覺,所以只好我跟他打地鋪睡在他房間,哀…..又到了要調整作息的時間了,調整作息最痛苦的其實是外婆!!因為表示外婆休息的時間就更少了。

 

4/28[1Y5m14d]

對於走路這件事情咩的表現真的很奇怪,有時候穿貝親的鞋願意走有時候又不願意,換成小一點的double B又時不時的鬧不肯走,現在大絕招是腳縮起來不肯碰地然後加上高分貝拉長音的尖叫,既不肯好好吃飯加上不肯好好走路,再加上偶爾的睡不好,小孩真難搞…..

張媽媽說,前天在幫咩換尿布的時候她居然講了[把拔,愛姐姐] & [馬麻,愛姐姐]這兩句讓她很心酸,所以之後他每次點名叫大家的時候她都會趕快幫她接[愛咩咩]^^,周末我是沒聽到咩有講類似的話,倒是她會說[愛你~],我的解讀是他在告訴Migo把拔和馬麻都愛你啦!

 

5/1[1Y5m17d]

跟外婆舅舅一起吃海島食堂,剛開始表現還不錯肯乖乖坐餐椅裡面,之後就一直尖叫吵著要抱著走來走去了。

第二次剪頭髮~

 

5/4[1Y5m20d]

兩粿一起在福德國小等aki姐拍照,咩因為有看到小哥哥小姐姐在操場玩的關係,所以肯自己走路,最後完成了自己走一圈操場的創舉!!

 

5/12[1Y5m28d]

終於會叫舅舅了,只是可能心情不是很好,叫完就哭還摔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