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1Y4m3d]

跟咪狗一起去桶後,去程剛好是她睡覺的時間所以在車上睡覺,回程我睡死了但是她沒睡也沒吵。
今天終於走了好幾步了,從客廳中間走到沙發的距離,發現如果終點是沙發或是我就是可以讓他撲倒的地方他就會放心的走。

 

3/19[1Y4m5d]

外婆說下午從小床走到她的書櫃,晚上又錄到自己站定之後朝著咪狗的方向移動^^而且還很開心的啊啊叫,好可愛喔~~

 

3/27[1Y4m13d]

會分辨爸爸媽媽姐姐了!
之前都覺得是亂槍打鳥隨便叫反正都會有人理她,今天早上爸爸去房間叫她起床,她一看到真是棒走進去就甜甜的叫把拔~把拔~”,我聽到想確認她是不是真的會分辨了,過一下也走進去,她看到我就馬上叫馬麻~馬麻~”,最後愛湊熱鬧的咪狗也跟進來咩咩馬上開心的叫姐姐~~~~”

 

3/30[1Y4m16d]

已經可以走好幾步了,本來麂皮底的那種學步鞋就快不夠用了,因為想說他到外面應該也會想走路所以認真的要幫她挑一雙包覆性好一點底厚一點的那種學步鞋,可是菜頭粿的腳實在太小了,試了好幾個專櫃都不合,要不就是最小的size缺貨,要不就是櫃姐為了業績很不專業,所以只好再上網幫她買mikihouse的了。

 

3/31[1Y4m17d]

在家裡還蠻愛走路的,尤其喜歡從遠方走過來最後小碎步快快的衝到我身上,媽媽很喜歡這種被她需要的感覺,所以兩個人都會抱在一起笑呵呵^^

 

4/1[1Y4m18d]

接連著幾天睡到九點多都會哭醒過來,而且怎麼安撫都不行,醫生說是因為鼻塞咳嗽不舒服開了睡前的藥會好,不過也只是延長她醒的時間Orz,今天變成11點哭醒,不過好在只是想要run一遍他的睡前儀式,就是跟爸爸晚安親親、跟姐姐晚安、跟媽媽晚安親親抱抱就可以躺平繼續睡了,小孩子真是很有趣的動物啊!

 

4/10[1Y4m27d]

這幾天每天都要不停的點名,不停的把拔、dede(=姊姊)、馬麻一直叫個不停,跟我出去就是叫把拔,跟把拔出去就是找馬麻,跟外婆在家就是找把拔和馬麻,真是棒說為了回答她回答到聲音都啞了,哈哈!

 

4/11[1Y4m28d]

早上在公園肯走個幾步來找我了,不過玩了兩次之後就耍賴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