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Y2M5D]
九九帶我們去認識新朋友,這是咩咩的第一個小小人朋友,嚴格說來兩個沒有太多互動,只有互相用腳在牽制對方。對方小姐姐是早產兒還在使用呼吸器,以出生天數來看早咩咩大概4個月,如果以預產期來看比咩大一個月,所以其實兩個應該年紀相仿,身高體重都差不多只是咩的頭比較大看起來好像矮了點。一進到人家家裡不願意腳著地只肯巴著我當無尾熊,不過人家媽媽拿小狗娃娃給她她倒是抱的緊緊的就像平常在家裡抱兔寶那樣,後來慢慢的想要離開我的腿到地上去就比較放得開了,小朋友真的會搶同一個玩具耶,雖然還沒有到真的搶不過看到兩隻小手互相不讓對方還真可愛!

 

1/20[1Y2M6D]
第一次搭捷運。因為揹著她搭公車去華山實在很累,所以嘗試推推車搭捷運,還算順利但是我依舊走的好累喔

 

1/22[1Y2M8D]
又咳嗽了,這次比較嚴重一點,半夜常常聽到她咳醒,不過小孩很乖即使醒過來也是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頂多站起來講講話都沒有哭鬧。睡大覺期間儘量都用監視器來看不進去打擾她,她也很習慣自己安撫自己入睡,乖寶寶希望妳感冒趕快痊癒喔!

 

1/23[1Y2M9D]
沒有母乳可以喝了,脫離母乳寶寶行列!截至目前為止只有喝過7罐配方奶(出生第四天在醫院、回家後的某一天晚上、在沖繩喝了三罐、前陣子回埔里因為沒擠奶又不想帶冷凍母奶回去)
Hipp的奶粉還沒來所以這幾天就先喝明治的壓縮奶粉,一口氣買了六盒Hipp奶粉不知道可以喝多久,如果真的消耗很快可能又要找其他不那麼貴但品質也不錯的奶粉吧。

 

2/1[1Y2M18D]
聽得懂親親會嘴巴嘟過來親人,不過不是每次都肯親要看心情的

 

2/2[1Y2M19D]
帶姐妹倆參加公司一日遊-烤肉。今天發現咩好像真的需要刺激耶,讓她跟一個差不多年紀的男寶寶認識,本來兩個都很害羞,不過後來小男生開始自high又是舉手又是拍拍的,咩就跟著學著舉手和拍對方,晚一些把她放在木頭桌子上她居然沒有呀呀叫,平常把他放下來腳碰到沒碰過的東西都很排斥,今天居然肯自己站在桌子上了。

 

2/3[1Y2M20D]
架著她的胳肢窩讓她自己走居然肯走了,以往都是故意軟腿不願意走的,太棒了!

 

2/9[1Y2M26D]
除夕,一大早開車回埔里過年

 

2/13[1Y2M30D]
左上方門牙旁邊的小牙齒也冒出來了。
早上從埔里離開去台中找AKI,咩咩真的是人來瘋的個性,JJ家好多人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講話他就好開心的又叫又笑,我發現不理他她比較會自己想要融入大家,可是把焦點放在她身上她就會變得比較必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