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Y1M]
最近變得不太愛吃副食品了,每餐都要多花10來分鐘才吃得完,要不然就是剩一些

12/19~12/23[1Y1M5D~1Y1M9D]
第一次出國去沖繩,出發的時候表現還不錯,但回程整個大哭大鬧,氣死我啦

12/26[1Y1M12D]
之前發現會自己拍拍手,現在是會聽得懂指令,叫他拍拍手他就會拍拍手,連說要幫他拍拍(),他也會拍拍手,哈哈哈哈

102/1/1[1Y1M18D]
比較敢自己放手站了,如果跟我隔一兩小步的距離,會定點站著然後偷偷移動一小下之後飛撲到我身上;或是站在我兩腿之間不抓著我,前提是手上一定要有東西讓她玩讓她忘記是自己站立。

102/1/2[1Y1M19D]
從沖繩回來後好像精神越來越好了,白天醒著的時間又開始延長,也因為打算要把她三餐的時間拉長改到跟大人更接近所以又要修正作息。白天睡眠時間減少很明顯的今天晚上洗完澡就好累喔,把他一放回床上馬上側身抱著兔寶要睡覺了,對於正在幫他穿防踢睡袍的我完全不理會,試圖把他翻成正躺好讓我把他手穿過睡袍還有扣釦子,可是她就很強硬的堅持要左側躺不讓我翻身,覺得好好笑喔!輕聲的問她那要不要馬麻抱抱,她想了一想還嘆了一口氣掙扎的爬起來要我抱抱,趕快趁機會幫他把睡袍穿好抱她起來親親,然後他又吵著要回床上睡覺了。

102/1/4[1Y1M21D]
會撕吐司自己吃還會餵我

102/1/6[1Y1M23D]
會說抱抱

102/1/9[1Y1M26D]
W Hotel中餐

102/1/12[1Y1M29D]
去鹿港∼從埔里過去鹿港還挺快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