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行程:
The Beach Tower Okinawa浜屋SOBA (浜屋はまや)Futenma Antique Mall UNIQLO宜野湾店Toyshop BANANA FLAVORS西松屋 (宜野灣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第一牧志公設市場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實際行程: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浜屋SOBA (浜屋はまや) Pet Box UNIQLO宜野湾店西松屋宜野灣店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國際通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 

因為昨天的嬰兒入住禮讓我對這間飯店印象大好再加上看到網路上說這間還有提供小寶寶吃的餐點/用具,所以一早起來我非常期待到餐廳吃早餐,不過因為我現在早餐吃素選擇有限加上餐廳環境和菜色好陽春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愛吃鬼柳咩咩還是吃得很開心,他本來對於副食品的接受度就蠻高的,這趟出來她胃口更是大開吃個不停,本來我是拿寶寶餐點那邊的東西要餵他,不過我發現很多蔬菜雖然切的小塊但還是很硬,所以後來我乾脆拿大人的餵他,幸好出門前豬肉、蛋白和豆腐這三種最容易取得的食材都已經先讓她試過沒問題了。
D3_01  

這間飯店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有自己的海灘,吃完早餐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沙灘和大海囉,當然現在是12月我們也不可能去玩沙玩水啦,不過這天的天氣以12月來說是相當好的還有點熱咧。在風有點大太陽也很刺眼的情況下,咩咩的心情並沒有很好,但是真是棒還是抱著他去親近一下海邊。
D3_02  

有沒有發現前後的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呢?就是真是棒脖子上的Buff頭巾帶到咩頭上去啦,真是不得不說真是棒很細心而且她很怕她女兒冷到,雖然有時候會幫她保暖到咩咩快熱死了,不過在遠處等她們玩回來的我看到咩頭上的頭巾覺得真是棒很貼心哩!
D3_03

D3_04  

這幾張父女倆的自拍還真的有父女臉…
D3_05

D3_06  

咩咩第一次與大海和沙灘的初體驗就是大叫抵抗!!小孩好像都不喜歡沙子刺刺的觸感吼!
D3_07  

想說等咩大一點如果春夏可以再來沖繩還是要住這一間飯店,整體的設施不錯還有這個超級加分的沙灘,飯店裡還有好多小動物,我們check in那天是遇到貓頭鷹還是鸚鵡啊?(沒拍照都忘記了耶),第二天早上還看到猴子和小狗喔,另外附近還有溫泉可以放鬆一下,入住飯店的旅客好像都可以免費泡,我因為剛好遇到生理期無緣使用,不過真是棒倒是有去就留我和咩咩在房間補眠。
D3_08  

 

因為帶著小孩所以我們的行程真的鬆散許多,以前有跟著我們家一起出遊的朋友一定可以了解,哈哈。離開沙灘之後我們又回房間讓咩咩睡覺順便整理行李,等到check out的時間差不多了才離開。

這時候真是棒又要帶我們去吃麵啦!!不過這家浜屋soba我覺得一定要來吃!!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吃,照片上的這個軟骨、筋和肉全部都是一抿就化開了喔,我連軟骨都有給咩咩吃,她吃到會拍桌子叫好耶,還會一直要抓碗裡的,麵體也比岸本食堂來的軟Q一點更適合小寶寶入口,湯也是好喝入味的不得了,算是這次沖繩麵類的第一名啦,不過這是浜屋的招牌麵不是沖繩麵,不要點錯了。
D3_09

D3_10  

 

對了!Beach Tower Hotel離美國村非常的近,所以離大家所說很便宜的藥妝店也是相當近,至於便宜程度我覺得OK啦,不是每一種都比我在小祿買的便宜,但是真的可以入手就是了。

根據原本的行程下一站應該是要去一間二手商店的,可是我覺得看到喜歡的一定帶不回來所以就乾脆不要去了,轉去飯店附近的一間寵物店幫咪狗看看有沒有啥東西可以買,結果是空手而回。

接著就去全沖繩唯一有賣baby商品的UNIQLO宜野灣店和此次一定要朝聖的西松屋,這兩個地方真的是讓我大失血啊!不過很奇怪的是我逛了沖繩三間西松屋,我發現每一間的擺設和商品都一樣耶,所以第二和第三間我只買了一罐瓶果汁而已,另外大家說很好買的便宜衣服我都沒有看到啊,哪有很多日幣299的衣服?我只看到一個圓的掛衣架上有掛還都沒有咩的尺寸。至於讓我花錢的就是幾件防水圍兜還有搬了兩盒明治壓縮奶粉。在UNIQLO裡面還是讓咩咩坐購物推車,不過不知道是他太想睡覺還是高度他不滿意,因為這高度比較低一直看到媽媽的小腹又是面朝我們不是朝前方,所以坐沒幾分鐘就改成抱著,大大的減損父母的戰鬥力!
D3_11

離開UNIQLO之後我們就要往沖繩南部前進了,接下來的三天都要呆在新都心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Omoromachi,我們選得是需要加價的Twin Room想說空間可以大一些,不過其實也沒有大到哪去,加了個嬰兒床進來之後活動空間還是小小的,但是我們把兩張床併起來咩咩在上面滾來滾去的空間就大了點。有了前一天的恐怖經驗這次趕快先把小人餵飽,除了喝奶以外還加上麵包和香蕉,小孩很會享受找了個靠墊舒舒服服的等人伺候餵麵包!
D3_12

這間旅館的停車方式是停車塔,一次要1000日幣,因為取車沒有那麼方便所以接下來的移動方式就靠單軌電車了,飯店的位置離單軌電車Omoromachi站還算方便大概5~10分鐘吧,我們打算坐到國際通起點的牧志站然後在國際通覓食和逛逛,晚餐去Steak House吃牛排,選最便宜的牛排但還是挺好吃的,然後因為咩咩坐不住所以趕快吃一吃就又離開去逛國際通了。D3_13  

 

PS. 網路上查到的訊息都說西松屋無法刷卡要付現金,不過此次我去我有看到收銀台後面的牆上有貼可使用的信用卡種類,實際問店員店員也說可以使用信用卡,所以各位媽媽可以放心的採購^^

 

 

arrow
arrow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