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粿:又把我綁在椅子上做什麼?

IMG_2614   

 

小粿:啊!是蘋果噎!(超開心的臉)

IMG_2606   

 

小粿:好吃好吃!

IMG_2608   

 

小粿:我想跟姐姐分享可以嗎?

IMG_2611   

 

我只能說這菜頭粿實在是太喜歡阿粿姐姐了,除了米餅要跟她姐分享外,連蘋果也會拿給姐姐吃

不過幸好阿粿還算客氣,菜頭粿嘟到她嘴邊她不會去搶,只會用鼻子或是舌頭去碰碰

本來切了一塊蘋果給菜頭粿拿著啃,就是因為他讓阿粿舔到了,所以我只好咬掉那半邊給咪狗,剩下的半邊再繼續讓他啃

 

其實前幾天有讓他啃過一次蘋果,不過那次切太小了她拿不住變成我拿著讓他啃

把蘋果拿開她還會張著小嘴一直要湊過來吃實在太可愛了

本來想再試一次錄下她湊過來想要吃的樣子,結果沒錄到但是還是錄到他其他喜愛蘋果的表情^^

我要從她手上把蘋果拿走,她馬上把手縮下來不讓我拿,跟她說蘋果掉地上啦,她還會朝桌子底下確認一下,真的好好玩呦

看她吃蘋果的樣子彷彿已經是個大寶寶啦,吃的有模有樣的其實根本還不會咬咧,牙齒才冒出一點點頭來而已

  

 

這段片頭頭歪歪的樣子應該是才剛跟姐姐糾纏不清吧^^

我想阿粿應該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喜歡菜頭粿的,她有時候會主動來碰碰她妹

被菜頭粿拔毛的時候她也不會生氣,只會轉過頭去確認是不是這傢伙動的手

吃東西的時候更不用說了一定是超愛菜頭粿的啊,因為小粿都會把手放到桌下偷渡給阿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