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那麼多篇的網誌都是跟菜頭粿有關偶爾也要幫小咪狗佔一頁篇幅才是

 

 

台北要找有大片綠地的地方真的不是很多,除了家附近的安康公園外比較為人所知的就是大安森林公園了

不過安康公園和鄰近的信義新天地是咪狗每天晚上散步的路徑,如果平常下午還帶她去那邊她應該會翻臉吧很膩耶

 

然後大安森林公園不能帶狗,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介於市民大道和忠孝東路之間的華山了

這邊除了有大片草地可以跑跑放風外,還有很多藝文活動和小攤子可以逛

而且很幸運的遇到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狗,咪狗晃來晃去的倒不至於造成太多的干擾

 

唯一可惜的是靠近市民大道那邊的草地樹蔭比較少,每次帶著菜頭粿跟姐姐一起去散步我都很痛苦

我背著一個小火爐然後小火爐靠著一個大火爐,熱氣就這樣不停的循環在我們兩個之間

而且這麼大的場地逛來逛去,走到最後我背著小粿的肩膀都快斷掉了….


 

 

這邊也有一些有冷氣的室內空間不過都是店家居多,上次就發生阿粿死命都要呆在裡面吹冷氣

雖然他沒走動就是呆呆的站在那邊,店家也沒說什麼,不過很怕她一個轉身或是搖搖尾巴就把東西給甩下來了

所以只好趕快把她請出來,但是開放式的展覽空間就說可以讓他進去涼快一下

 

現在的天氣都好熱尤其中午太曬了,所以只能挑下午三點菜頭粿吃飽喝足之後才能帶小咪狗去走走

我知道他每次看到我和真是棒帶妹妹出門沒帶她,他都會露出很失落很無辜的表情

可是有時候真的就是天氣和場地不允許,真是棒也都盡量安排周六的一大早先帶她去桶後游泳讓她開心一下

但這小妞有時候就真的很欠揍到了桶後還愛游不游的….

真的很希望小的再長大一點我們一家四口可以外出旅行去,不要說咪狗了其實我也很想念花蓮台東啊


Migo:親愛的小粿你快點長大,姐姐帶你去瘋台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