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7m]

副食品吃了一個月目前的量大概是90~100ml左右,不過咧好像沒有說越吃越好,剛開始覺得她吞嚥還不錯,不過最近發現他會邊吃邊笑然後一笑食物就從嘴巴流出來,都不肯好好的吞下去。

目前試過的有白米/蘋果/花椰菜/高麗菜/紅蘿蔔OK沒有過敏反應,只是這傢伙好像嗜甜,上星期下午的食材是米+花椰菜+高麗菜外婆就說他愛吃不吃的。

 

6/17[7m3d]

這星期開始要試試看地瓜-阿粿姐姐的最愛,打好的地瓜泥好甜喔,希望這小鬼也可以接受才好。

本來打算每種食材都試個7天,可是覺得這樣一個月只能試4種食材有點少而且變化好少,因為外婆又講說不要吃太多胡蘿蔔不然皮膚會黃黃,然後地瓜又會脹氣不要吃……真的很麻煩

 

6/18[7m4d]

這次改成了6倍米糊(我都跟人家不一樣倍數XD),比較濃稠果然接受度好很多,不會吃一吃流下來

 

6/24[7m10d]

新食材地瓜葉雖然大家都說有菜味,不過我試吃覺得還OK耶。但是最好笑的是小粿第一口吃到整個臉扭曲,不過她還是很捧場的口口張嘴把她吃光了^^真是媽咪的好寶寶

 

6/29[7m15d]

食物泥水果的部分一直以來都只有給菜頭粿試蘋果,為了不要太單調所以再來試試看水梨好了,水梨是比較高單價的水果為了要買到好吃水份多一點的,所以情商外婆採買(說穿了是省錢^^)

水梨跟蘋果一樣都先經過電鍋蒸熟,讓我想到咳嗽的時候我吃的冰糖川貝燉梨,熟的水梨一樣甜滋滋的好好吃,菜頭粿一定很捧場。

 

7/5[7m21d]

發燒中~~

晚上回家我媽說吃完奶一咳嗽就全吐光了,這下可不得了一定要趕快帶去看醫生,附近的明輝休息只好找別間看診,幸好醫生感覺還不錯,當天晚上吃了藥總算退燒穩定了。

本來一度還以為會是玫瑰疹呢(不過Kin說玫瑰疹應該是10M左右才會發作的,到時候皮要繃緊點了~~)

 

7/7[7m23d]

真奇怪上周末我和真是棒餵水梨都覺得菜頭粿好像有抓耳朵,可是外婆說沒有還吃得嚇嚇叫,周六我餵就給我大哭收場所以都沒有餵完….

這周嘗試南瓜,也是阿粿姐姐的愛^^南瓜泥也是一個甜滋滋的食材,真擔心這嬰兒以後都非甜不吃了

 

7/12[7m28d]

咳嗽的聲音感覺好像有痰只好再度診所報到。嬰兒的反應好慢,醫生聽診前面的時候沒啥反應,等到轉過身聽診後面才開始大哭,而且還一度哭到發不出聲音來XD

接著換媽媽看診對就是我傳染給小粿的sorry…然後小粿一被外婆抱起來就馬上停止哭泣但是還是緊張的盯著醫生幫我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