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5個多月開始會拿奶瓶之後,現在變得還真愛拿^^

 

每天早上圍好圍兜兜鋪好紗布巾就會看到她的眼神跟著我的手移動

本來因為肚子餓正在哇哇叫就會馬上停下來,兩手在胸前就定位

看到我的手抓了奶瓶小嘴巴也會跟著張開準備要喝奶,雙手就趕緊抱著奶瓶往嘴巴裡兔

有些東西可能還會兔到鼻孔兔到其他地方,不過奶瓶可從沒失手過 XD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一手抱著他一手拿著手機,所以可見我完全沒輔助他喔

本來還喝得老神在在的有時候還會喝到眼睛閉起來,不過看到我拿手機就又馬上分心不喝啦

 

除了愛拿奶瓶外也開始喜歡幫媽媽拔眼鏡了……這個就不用您費心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