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6m]
台大兒外回診+明輝打預防針,本來想說連著13價一起打的,但是醫生說一次打三針太殘忍了所以只打B肝和
5 in 1
(其實是想多賺我們一次掛號費吧~200元耶好貴)

  

5/15[6m1d]
要開始認真的吃副食品了,這次依舊從米粥開始,改成8倍粥試試看且換成白米,外婆說今天吃的還OK,大概吃了10湯匙吧

 

5/20[6m6d]
吃了5天的沒味道米粥今天終於加入蘋果泥了,看起來應該是還算喜歡,雖然不會搶著要吃不過湯匙靠近嘴巴都會主動張開呦^^

 

5/26[6m12d]
菜頭粿第一次搭公車!!一大早阿粿已經去游過泳了所以讓他在家休息就帶小的坐公車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一路很安靜哩。

 

5/27[6m13d]
加入蘋果泥的副食品菜頭粿似乎挺愛的,果然小人都喜歡吃甜甜的東西,這次加入青花椰菜,希望小粿會喜歡。
Ps. 青花椰菜好難打,第一次水放太多好稀,第二次有好一點但是還不到泥狀….

 

6/3[6m20d]
這星期開始是高麗菜,蘋果+高麗菜+青花椰菜好像有點纖維質太多,三回都有大便…..

 

6/4[6m21d]
因為昨天沒吃副食品的那兩餐喝奶都喝得哇哇叫不太想喝的感覺,所以就變成一天兩餐副食品試試看會不會好些,也順便把蔬菜分開不要一次攝取太多的纖維

 

6/10[6m27d]
這星期加入小兔子愛吃的胡蘿蔔!做好的冰磚真的超漂亮的^^希望小粿會喜歡吃

 

 

6/11[6m28d]
身高:67cm / 體重:7kg / 頭圍:
43cm
身高百分位:介於25~50
之間
體重百分位:介於25
之間
頭圍百分位:介於50~75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