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網誌紛紛出爐的賞雪照....我們也出發了
20.jpg



趁著上星期還算冷,我們公司尾牙一結束我和真是棒趕緊收拾細軟奔回埔里,就為
了一圓我的賞雪心願,還記得2006年年底也是看到合歡山
下雪,我們帶著阿粿要
去賞雪卻因為我暈車所以沒賞成~

04.jpg
(這張變成太魯閣國家"狗頭"園了^^)


幾年前為了讓彼此都可以安穩的一起旅行,所以買了運輸籠放在車內,現在她很習
慣待在她的小套房內,所以去哪裡都ok低~~

02.jpg

我們還沒在花蓮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立牌,倒是在合歡山這邊拍了
03.jpg

一路上看到遠方的山頭還是一片白心情超好的,再加上這藍天心情更美啦!!
05.jpg

06.jpg

↑ 我很喜歡這張的,可惜被左下這四個很ooxx的人給毀了~~唉

我曾經看過我一個朋友拍合歡山的照片,之後我就愛上這一段通往武嶺的黃色警戒標示
07.jpg


09.jpg

尤其是天氣很好的時候,藍的藍黃的黃紅的紅,顏色很單純又很乾淨 
10.jpg 

12.jpg

我們本來一路開到武嶺想在停車場那邊裝個雪鏈的,沒想到才到停車場我們就動彈
不得
前輪卡在已經磨到凹進去的冰裡,路人幫我們把車推出來,只好趕緊開下去一
點停車再爬去武嶺
就是差不多上方黃色計程車停的位置。
30.jpg

小咪狗第一次踩在雪地的樣子(後腳已經在雪上啦^^)
13.jpg



真是棒說我笑得比咪狗還開心,也是啦~我應該比她還期待看到雪吧
16.jpg

那個在picasa留言的偶像請看~~真是棒也是有照片低~~
17.jpg

我現在看著照片都還覺得不是很真實,合歡山變成一個沾了糖霜的抹茶蛋糕了!
很難相信我也可以去到一個有積雪的地方,這也難怪這段時間大家都往合歡山跑。
18.jpg

路邊找了一塊空曠的地方讓阿粿跑跑,不知道是雪地讓她開心還是放開牽繩讓她
開心,總之她跑到耳朵都飛起來了

19.jpg





我第一次遇到下雪是有一年去北海道玩,不過天空也只飄了大概10分鐘的雪,根本
不到積雪的程度。本來12月要去韓國相信一定會遇到下雪,最後也因為本人非常帶賽
的發生急性腸胃炎事件所以沒去成。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走到快武嶺的地方,阿粿不想走了,可能是一直叫她到雪地去拍照,腳太凍了 
26.jpg

被老爸抱著笑得更得意了,但是這隻穿著衣服又讓人抱著走的小狗一直被路人嘲笑
27.jpg

最後我們終於上到武嶺啦~帶著咪狗來武嶺拍照也一直是我的心願之一
28.jpg

我很慶幸我穿雪靴來,因為居然比球鞋還不會打滑耶!!
不過話雖如此,好不容易爬上武嶺的樓梯之後一不注意我也差點滑下去,
幸好樓梯旁的路人即時伸出援手,那時候覺得好窩心喔~
我根本沒注意我就要滑下去了耶

29.jpg
 

31.jpg

32.jpg
希望明年有特休之後還可以遇上下雪,這樣我們也可以和其他狗友一樣很殺的照到
下雪ing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