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離開生活就是之後,先去吃了個甘蔗冰就趕緊往太魯閣去卡位。
一路往太魯閣天氣不是很好,大家討論起若是下大雨是不是還要繼續露營,
沒想到往太魯閣方向開著開著天空居然也開了!
03.jpg
 

先是去探勘了一下合流營地,不過因為離停車的地方較遠,對於有著一大堆設備的
我們來說不太方便,所以決定去綠水營地紮營。上次從水田回台北之後我們就殺到
高雄百岳去選購我們家的露營設備,當時考量未來不知道到底還會露營幾次,所以
從過季品下手,真是棒挑了這個lafuma的小綠帳篷,說是四人帳不過我們一家三口
睡起來將將好,也沒多的位置啦!

01.jpg

我們還買了兩張折疊椅還有兩個睡墊,這睡墊真是好物,算是不太佔空間睡起來又
很舒服的,也是因為有這睡墊我才肯繼續露營啦~~

02.jpg

我覺得綠水營地很不賴,有水有電晚上還有路燈,可惜我們一群人自以為設想周到
的挑了個好位置,沒想到到了傍晚才發現我們旁邊的路燈根本就是壞的...
但是這樣也才能讓某人精心改裝的燈拿出來獻寶。
04.jpg

搭好帳棚後就開始吃下午茶兼著開始準備晚餐,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饅頭家的食
材準備的越來越豐盛,從下午兩點一路吃到半夜。
這次露營發生了一件讓我和真是棒永生難忘的事情,就是阿粿這小鬼惹出來的,話
說選好地區紮營之後,所有的男丁就去車上卸貨,為了避免阿粿亂跑太衝動,所以
我用牽繩牽著他,等到最後一趟東西拿來,我就放開牽繩讓心急的咪狗趕快飛奔去
找他老北。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阿粿跟他老北打過招呼後忽然一個轉身就往山崖
邊的欄杆空隙鑽出去,他想要去游泳啦!!!而且是去立霧溪游泳!!!!

05.jpg
↑ 就是aki家那大橘帳篷後面的欄杆~~~四隻小狗當中好像也只有粿鑽的過去


當下我整個呆掉,只聽到真是棒爆粗口然後也鑽過欄杆要下去救女兒,我趕緊拿了
牽繩也鑽過去,但是我比較聰明,認為小咪狗應該不會走比較陡的路,就往稍微平
緩的地方繼續叫她,她總算帶著一臉歉意的跑上來,真是棒說他差點要用繩子垂降
下去溪邊了....
09.jpg

自此之後咪狗就一直被我們栓在椅子上不讓她自由活動,她也因此受到真是棒
不予理會的虐待和處罰,不管她笑得再甜她老爸都不太想跟她講話了...

晚餐超豐盛,有新竹來的三層肉、爆漿大香腸、豬頸肉、杏鮑菇、烤魚下巴、烏魚子...
06.jpg

晚餐吃飽還有咖啡可以喝,而且還是有奶泡的咖啡呦!!
07.JPG

隔天一早的早餐是由不擅長廚藝的本人弄的^^
11.jpg

回台北的路上又跑了一趟澳花讓小狗游泳,咪狗這小鬼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拼命往對岸跑,再對岸一臉嚴肅的瞪著我和真是棒不知道是不是在怪我們太魯
閣都不讓他下水

12.jpg


13.jpg

小狗真懂得享受,各自找到自己的按摩師就一屁股坐下等著接受按摩,好可愛喔~~~~
14.jpg

最後放上一張爆笑照片讓大家笑笑,管家這人還真是到哪都很怡然自得咧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