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第一次露營,其實本來我是討厭露營的,因為以前露營的經驗不好,
露營對我而言就是濕濕冷冷不能洗澡而且睡得很不舒服。

但是交朋友就是要交到好朋友,不但有免費帳篷可以試住還有高級料裡可以搭伙,
一切等我接受露營其實跟以前不同之後再開始敗露營用品即可。

01.jpg

這些小狗們也是第一次露營~對他們而言應該挺新鮮的!
老闆家的孩子都很隨遇而安,走到哪都可以睡到哪。只有咪狗是閒不下來的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有了這些配備露營真的不像我印象中的那樣不方便
而且水田營區還有熱水可以洗澡,也有電可以用
06.jpg

這是當天的晚餐,左上角的照片是小咪狗的羊肉晚餐,是炒羊肉耶!!!!!
07.jpg

晚上還有牛排當夜宵,這群小狗實在太幸福啦~不過幸福過頭的結果就是
阿粿吃牛肉會過敏,隔天早上就開始拼命的抓下巴,整個都抓爛囉....
08.jpg

早餐也不能馬虎,小狗還有法式土司可以吃耶~~~
壞處就是這小鬼的胃口被胃大了,食欲整個變得超好,每天在廚房跟進跟出的
吃成小胖妹啦~凡是看到他的人都說他變胖了  Orz
09.jpg

露營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學做菜,像我就跟饅頭麻學到了如何成功的煎個荷包蛋

是那種蛋黃沒熟透但是蛋白邊邊又恰恰的那種荷包蛋呦
然後也開始覺得料理事件很有趣的事情
10.jpg

第一次露營回到家後小狗都累癱啦~不過大人繼續瘋狂的吃海鮮飯
海鮮超級膨派的海鮮飯,吃到大家都快爆血管了....
可愛的饅頭墊著aki的脖子睡覺,aki也好容忍他喔,超可愛的
12.jpg

所以這第一次的露營算是很成功啦,我也對露營改觀可以開始敗設備了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