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吃了早餐後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我和真是棒就在市區裡閒晃。
遇到了這隻可愛的小狗~他應該是約克夏吧?!帶點俏皮的約克夏,我好喜歡他
頭頂那些ㄘㄤˋㄘㄤˋ的毛,還有他的主人也好可愛。
01.jpg

最後的這幾天我們來到西班牙的中部,第一站先去拉曼查地方感受唐吉訶德的世
界,西班牙中部主要生產葡萄、橄欖油和番紅花,從皇城開往康斯艾格拉的沿途是
廣大的平原,地面上點綴著橄欖樹,一路上都是黃土色系霎那間真的孤寂了起來,
要是沒能像唐吉訶德那樣充滿想像力的腦袋應該真得頗無聊的吧。

首先來到的是唐吉訶德客棧,照片中那個用磁磚拼貼成的就是他家的招牌。這裡曾
是唐吉訶德造訪過的地方。雖然這只是賽萬提斯虛構的人物,不過書裡提到的地點
卻是確有其地,不過目前這裡販賣觀光物品居多。
02.jpg
03.jpg 

在客棧附近的商店採買過紀念品後,我們就要直奔去看風車了!
風車的所在地叫做康斯艾格拉,這個山丘總共有11座風車,而這裡就是唐吉訶德誤
以為是巨人並且發動攻擊的地方。因為這裡的藍天實在是太美了,飽和到近乎發黑
的藍搭配風車的白讓我狂拍不已,本來我們可愛的大個司機很天真的把車子停在一
個怎麼拍都躲不掉的好位置,後來經過我們的抗議終於挪開了點......
這台車真得很煞風景耶~~~~~~
R0013345.JPG

現在這裡的風車應該是都沒在運作了,因為好像都有用線固定起來。
R0013353.JPG R0013355.JPG

05.jpg 

07.jpg
請原諒我瘋狂的po上這些照片,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美了~~~捨不得拿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