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系列的照片實在太多了,想要多分享一些,所以分成兩篇來記錄。雖然西班牙蜜月這件事情
已經快要滿週年了,而我的文章記錄卻才進行到一半的地方,不過主要是因為我不想隨便寫寫,我
抱著要讓自己也有個回憶的想法,所以都會上網找些資料補在裡面,可能看的人已經很沒fu了,不
過畢竟這是我自己經歷過的一切,所以我還是會把它完整的寫完,希望今年年底可以結束啦!哈哈!

算一算時間我們又分奔回王宮的入口等待進去參觀
R0012975.JPG 

我已經忘記這是哪裡,不知道是梅斯亞爾廳(審理犯人的地方)還是格馬雷斯廳(接見外國使節的地方),這兩個功能可是差了頗多呢。
R0012984.JPG

這種位於二樓的小窗戶是給王宮裡的女性觀看樓下活動用的,因為當時女性不能隨意的拋頭露面,所以我猜這個大廳應該是接待各國使節的地方吧。
R0012982.JPG

穿過大廳就來到著名的桃金孃宮,桃金孃是指水池兩邊的樹籬,水池旁邊還有一隻小貓有看到嗎?!
來到這一邊因為水池真的很大,頓時涼爽起來暑意全消!
R0012991.JPG


照片的左邊那團黑黑的就是小貓啦!要是小咪狗來到這邊應該就直接開游了吧.....
R0012995.JPG 

走出桃金孃宮就會來到獅子宮,這裡是國王居所的一部份,也是阿爾罕布拉宮中跟桃金孃宮並駕齊名的著名景點,主要是位於中央的裝飾了12頭獅子的噴水時鐘,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維修,獅子都不見了....
R0013021.JPG

R0012997.JPG

這裡有124根大理石柱,上面皆雕飾著阿拉伯圖紋裝飾,外圍的這圈迴廊稱作哈雷姆宮
R0013010.JPG 

R0012987-1.jpg


這是雙姐妹大廳的頂棚,全部都是鐘乳石....雖然說很富麗堂皇,不過看起來很像蜂巢又怪恐怖的
R0013024.JPG 

這個很像毒氣室的東西其實是大澡堂
R0013026.JPG

在西班牙遊覽每個景點都需要導遊帶領,而且這些導遊都有執照的,往後我們還遇到理事公會的理事長當我們的導遊(應該是這個頭銜),如果團體沒有一個專業導遊陪伴,一般的領隊可是不可以講解的。在王宮裡我們也有搭配一個講解很活潑生動的男導遊,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都聽阿芳用中文講解。

當天晚上我們入住的是Hotel Carmen,對街就是俗稱英國宮的El Corte Ingles,不過個人對於這間旅館不是很滿意,精英出版社出的那本西班牙旅遊書對於她的誇獎有點太over了。這天晚上我們還去洞穴屋裡看了佛朗明哥舞,聽說這裡已經是西班牙僅存少數的洞穴屋了。
R0013035-1.jpg

R0013055.JPG R0013060.JPG R0013063.JPG 

R00130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