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雖然頗忙綠又沒啥閒錢,不過夏天到了還是要帶寶貝去玩的...
這是5月份的活動了,我知道delay了很久,不過也沒辦法啊
每個週末都為了新家在準備,小咪狗也挺可憐的少玩了好多次呦

5月底的那個連假本來沒有要請假的,想說去烏來玩玩就好了也不要跑遠
不過就在我在家唸書的時候忽然來了通電話,我們就被牽到花蓮去了^^
其實本來也只是想說澳花瀑布一日遊即可,但真是棒說他做好了花蓮二日遊的心理準備
果不其然....而且還真的讓我們訂到民宿-秘密花園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澳花瀑布,果然跟神山瀑布有得比,超讚的
可惜的是唯一的腹地被原住民朋友烤肉佔去了,所以我們都只好泡在水裡
R0017058.jpg

游完澳花我們就去到洛基歐弟麻推薦的菊月日本料理,老闆的動作真的挺慢的
我們外帶了menu出來等著下次再來的時候要記得先點餐
R0017076.jpg

我覺得丼飯類好吃!!真是棒點的親子丼好好吃,雞肉很鮮甜,我的烏龍麵就普通
味增湯也好好喝,料多超實在的!!
R0017072.jpg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喝紅茶,就算不來花蓮也要請朋友外帶回台北,哈哈哈哈
自從大家覺得廟口紅茶態度不優之後,現在到花蓮都喝黎明紅茶了
口味喝到最後我也分辨不出來差在哪哩,另外還推薦冬瓜茶!!!!尤其加了檸檬更好喝
我們現在一整個中了古早味的毒了.....
R0017092.JPG

托饅頭家的福我們還吃了鹽寮的龍蝦!!記得一定要選斜坡下去的那間喔!!
R0017095.jpg

晚上落腳在壽豐鄉的秘密花園...這是我們安康出遠門第一次大家包棟耶
R0017107.jpg

隔天一大早一位剛練功完畢的螳螂大哥搭我們的便車到市區去
他跟著我們到麥當勞買早餐才離開
R0017126.jpg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依舊是不變的水源地,光在水源地我們就呆了兩個鐘頭吧我想
然後又殺到鳳林去買我堅持要買的麻花,這個誠信麻花賣了很久了
我還記得以前在公司同事的爸爸幫我們買了兩大箱寄上來的景象
到現在一包都還是50元,自己投錢在箱子裡,因為沒有人會管所以才叫做誠信麻花
不過現在麻花變比較小隻但是一包比較多隻,跟以前一包只有4隻大麻花不太一樣了
口味來說沒啥改變,只是品質比較不一,以前吃的是根根都很酥脆,現在吃就不一定啦
R0017136.jpg

當天本來還要多住一晚的饅頭家因為訂不到民宿所以只好乖乖的跟的我們其他兩家回台北
夜晚開蘇花真的好刺激啊!!刺激到我都不敢睡覺打起精神陪司機聊天,誰叫我們打頭陣
再加上聽到誠信的老闆說前天晚上蘇花有坍方落石,整個就很剉....
後來回台北才知道是太魯閣不是蘇花啦

以上就是5月份玩樂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