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台南玩之前做的功課裡有一項是我此行一定要吃到的東西,那就是牛肉
很久之前看到妙媽介紹過的六千牛肉,讓我當下就好想吃到
但是聽說10點就會賣光光哩 !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先問了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六點去吃牛肉的啊?
結果咧!只有溫溫捧場,連真是棒都說太早起了吧!哼哼....
13.jpg 

但是我跟溫溫都不是會開車的人,怎麼去啊?!
最後沒良心的真是棒還是帶我們去了啦,其實是他也很想吃吧
更沒良心的管家還叫我們外帶一份回去給他,不過前提是車要借我們開
因為我們懶得把後座的運輸龍收起來了,不然載不了溫溫
我們大概六點半到吧,一直陸續有人來吃耶,吃過之後真的相信10點會賣光光
整碗超級鮮甜,牛肉雖然看起來有點厚但是一點都不老,反而很嫩很嫩
14.jpg 

不枉費我們那麼早起去吃他,雖然一碗有點貴啦
外帶的那份老闆幫我們湯和肉分開裝,管家本來還質疑我幹麻非要吃到不可
還特地為此早起,等到他吃了之後才知道真的是有原因的!!!

之後去了富盛號碗粿我覺得普通,吃到最後變的好膩!倒是隔壁的酸梅湯很好喝
15.jpg 

接著又去赤崁樓旁的度小月吃麵,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就跟真是棒合吃ㄧ碗,只能說台南的美食真的不便宜噎

雖然古蹟小狗都不能進去,但是跟地標照照相也是OK的啦,反正小狗也看不懂16.jpg 

19.jpg

17.JPG 
小KI偷看鏡頭的樣子好可愛呦^^

18.JPG
還有流浪漢受不了小KI可愛臉旁的誘惑偷偷摸她的頭耶
但是身為另一枚流浪漢的管家很受不了,一直要幫aki擦頭

  20.jpg

之後溫溫和小ㄋㄨㄚ NO去孔廟拍照,我們就跑到隔壁的莉莉水果店吃冰
很久之前來台南我就很疑惑,其實莉莉水果店也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人就是超多的
原因就在於台南真的太熱了,大家都需要吃冰消暑啦
21.jpg
我覺得我家附近的大方冰品料多更實在啦

最後就在孔廟前面拍拍照,結束這貴森森的台南之旅了....
22.jpg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