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是的!!今天的工作結束後等於大部分的工程都要結束了,也表示我們要跟王老闆說再見啦!
老實說我心裡真的有點不捨,因為他其實是個很趣味的人,雖然偶爾覺得他好囉唆啊。
今天真是棒特地請了假到新家坐鎮,他怕他沒去王老闆會和國堡門的師傅打起來,因為約了今天要重新裝大門。

真是棒說當天王老闆還是擺著個臭臉,不太想跟國堡門的人打交道,最後當然還是按照王老闆講的設置,其實我也不知道對還是錯啦,但總之現在是給安裝好了。因為按照王老闆的要求裝門,總算他願意把門邊的水泥給補起來
R0016209.jpg 
我強烈懷疑他今天有特別打扮過,哪個工人會穿polo衫做工的啊

總算搞定了,現在在寫這段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當時並沒有過問到底門有沒有做高一點?!希望答案是真的有。
R0016214.jpg 
     

鏡頭拉回到我比較有興趣的磁磚部份,所有磁磚的部份算是完工囉!
搭配上白色的填縫是不是讓整個地磚更跳了呢?!
R0016217.jpg

如果當初我沒有強烈的反抗水泥色填縫,那我會覺得我走在人行道上哩。
還有,填縫劑經過我千叮嚀萬交代,真是棒有跟王老闆說要象牙白+白色!!!
果然還是偏白色比較漂亮吧
R0016229.jpg

象牙白的填縫經過兩天的沉澱顏色真的變淺了些,我就記得我有拍照,原來是放到這天來了
R0016228.jpg

廚房全景照來一張,現在才發現好像太多格子了,希望不會有壓迫感
R0016225.jpg

加上旁邊還沒蓋掉的醜陋磁磚也來一張好了,整個就弱掉了呀
R0016226.jpg

陽台磁磚縫也填上了,以後有得保養嚕
R0016220.jpg

R0016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