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廚房地面鋪磚囉!這就是我家唯二的進口貨,另一個是花磚啦^^
R0016202.jpg 
我自己好喜歡這塊磚,何老闆說這塊賣的很不錯喔,我想很多鄉村風的家裡應該都會挑這塊吧
R0016204.jpg   
昨天王老闆有打來問我們覺得象牙"白"如何?我就跟他說太黃啦,不過他說隔天會變淺一點,果然....
今天這樣看好像沒那麼黃了耶!不過地板的填縫我會要求再白一點啦
R0016205.jpg

現在又要說回前一篇沒講完的話題,如果有人是先點這篇進來看的,請先來這裡瞧瞧吧

等到我們第二次去協盛準備開始挑磚的時候問題來了,因為我們有提到想要用進口磚但是又不能跟預算差太多,所以讓何老闆看了一下我們的價錢,結果何老闆說那給王老闆做比較划算喔,我本來聽不太懂他的意思,後來算一了一下我懂了。

note: 地面磁磚20x20xm的國產磁磚,,每坪扣800

因為一坪的面積大約是180cmx180cm,所以廚房地面等於需要使用到81塊20x20的地磚,照王老闆讓我們扣掉的錢來說的話,等於他挑的地磚每一塊是少於10元的,但是以協盛賣的最便宜的國產地磚來說一塊都要10多塊錢,不管我們用再便宜的地磚都不可能跟我們的預算差不多,所以她叫我們回去跟王老闆買就好。

講到這裡我火氣就上來啦,我滿心認為王老板是個好人,沒想到他這樣匡我們,所以我很生氣的打去跟他談,少說地磚要扣掉1000,但是他又在那邊講說磁磚運來是放在樓下,他還要叫工人去搬上來也要貼工人錢balabala的,但是工人每天的工資都已經算了而且工資是以天數來算又不是以做多少工來算,我就跟他歡到最後以900成交。

我的目的只是要讓王老闆知道不要把我們當傻子,讓他知道也是有人願意教業主的。

後來協盛那邊的磁磚雖然我們只有廚房地磚選進口貨,不過何老闆的妹妹-何小姐剛好進來上班,他幫我們在國產磚之間搭配了兩組進口花磚,除了價錢可接受外,另外也讓顏色整個跳出來,所以我們都很滿意!我覺得協盛的態度很好,而且也很有美感,這是我很推薦的原因。


寶哥的協盛建材行相關介紹
1. 美麗的復古磚這裡有~協盛建材行 
2. 協盛建材行

後記:後來水泥項目都做完之後跟王老板結帳,王老闆有把磁磚的錢多扣,地磚一坪扣1000,壁磚一坪扣1800,總算是讓我消消氣了。我跟真是棒都認為他就是那種嘴硬心軟的人啦,因為不用他配合的廠商讓他覺得有點不爽,所以才會耍個小機車....整體說來王老闆還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