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這是我們的電視牆,我很喜歡這面牆補了之後的感覺。就很光滑賞心悅目的樣子。這面牆當初會修補
也是因為它是迎風面的牆,油漆的部份有點剝落,所以就請王老闆把它補強一下。
我們家和對面戶從
外觀看起來像是兩棟公寓,反倒是和隔壁棟的同層樓像是同一棟公寓。從大門看兩戶是一個ㄇ字型,
ㄇ橫的部份就是大門,豎的部份牆的另一面就是彼此的電視牆面了,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畫面出來。這
就是為啥我們的牆面會有滲水的現象了。
R0015980.jpg 

然後後陽台的窗戶換新了,本來居然是用木頭的窗框,而且還看得到縫隙,難怪我家廚房小強那麼多,噁心死了!話說我們家各個陽台鐵窗都沒有更換,主要是主臥和客廳外的陽台窗框用的料很實在,是實心的不鏽鋼,這點要歸功於前屋主,只是在窗戶的設計上規劃的真的很爛,主臥的陽台窗每一扇都很小,我覺得這樣光線不夠明亮;客廳陽台的窗因為左右兩扇窗戶比例的關係,會導致陽台正中間的東西都拿不到,雖說這樣就不會亂堆東西,不過以後如果要養小盆栽,澆花也不易啊....

R0015982.jpg

然後這是客房的窗戶,之前因為下雨窗框有縫隙吧所以導致這面牆有些壁癌,王老闆也把它刮除修補起來。這窗戶等日後有閒錢我一定要把它給換掉,看了實在很礙眼。目前沒更換的原因當然還是卡在開銷上,書房和後陽台之間也有一扇窗戶,不過因為那扇窗戶使用的機會不大,所以暫時不改變影響也不大就是了。
R0015989.jpg


前一天堆砌好的磚頭今天就補水泥了。這是廚房和後陽台那道牆
R0015983.jpg

主臥的冷氣孔也補起來了
R0015988.jpg
 

客廳和前陽台中間本來是有一個落地窗的,前屋主把玻璃窗的部份拆掉,但是保留窗框(可能是因為拆掉要修補所以就沒拆),我們把它拆掉之後補起來,不過現在比較麻煩的是,水泥的部分有抹到陽台的磁磚,現在可能要把其他磁磚面抹平,至少讓他線條有水平,不然看起來好怪喔。
R0015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